星期六, 6月 14, 2008

舊生學費優惠

舊生定義
王玨老師,北、中、南補習班的學生

亦即持有
台北國家外文、華語所、台南高元(原高立)及高雄立功外文所學生證
並證實為本人者


優惠
為協助同學圓研究所大夢,並以同學經濟考量,舉凡老師舊生,皆可以單科2000元,報名王玨老師所面授的所有課程。請大家告訴大家。

王玨老師授課科目
語概、語析、英教、漢語語言學及英作,單科只需繳給補習班書籍及場地費2000元整,即可享有春季班、暑期班及秋季班全年度課程,並可參加讀書討論會。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
請問一下
1.Language Files這本書我們應該要買第幾版的來看最好?
2.Contemporary Linguistic Analysis這本書我們應該要買第幾版的來看最好?
3.An Introduction to Language這本書我們應該要買第幾版的書來看最好?

謝謝您!

匿名 提到...

不管是語概或是英教,必讀的課本在近幾年都有改版.差就差在改版幅度的多寡和內容的差異而已.其中語概的Language Files和An Introduction to Language的改版次數是最多的.就我所知:
A.語概:
1.Language Files目前是第10版
2.An Introduction to Language目前是第8版,最新的內容是在"句法學的部份加入了x-bar的理論"
3.Contemporary Linguistic Analysis和Contemporary Linguistics目前都是第5版
B.英教:
1.Techniques and Principles in Language Teaching目前是第2版(至今仍未改版)
2.Principles of Language Learning and Teaching目前是第5版
3.Teaching by Principles目前是第3版
我也想請問老師:
1.我們需要買這些最新版的課本來讀嗎?倘若不買,繼續讀我們手中擁有的舊版本,萬一碰到有的教授出了新版本內的最新概念,該怎麼辦?
2.可否請老師跟我們說說上述這6本書在改版後的差異及新加入了哪些概念?謝謝老師的解答!

匿名 提到...

請問
Contemporary Linguistic Analysis這本書我買到的是第五版,黃色書皮,可是我聽說好像最新版的是綠色書皮,可否請問最新版的書皮是什麼顏色?

匿名 提到...

請問Language Files念第九版就好而不去買第十版來讀,這樣子妥當嗎?謝謝!

匿名 提到...

Contemporary Linguistic Analysis和Contemporary Linguistics有什麼不同?該買哪一本?

匿名 提到...

1.Contemporary Linguistic Analysis=語言分析
2.Contemporary Linguistics=語概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想請問你除了O'grady et al(1996) Comtemporary Linguistic Analsis, The Crane Publishers: Taiwan 這本東華綠色皮書外
在語析課上  老師提及的另一本書名稱為何?
不知老師能不能幫忙在部落格上回答這問題十分謝謝您

匿名 提到...

老師...

請問一下考言語所到底要念哪些書


除了fromking 和file外

還要念哪些?

此外清大交大考的中文語概....

我要怎麻準備?

老師你可以說依下哪些書單嗎?

王玨 提到...

老師暑假忙,回答慢,請見諒。
1. Language Files這本書我們應該要買第 幾版?
9或10版皆可,不要浪費錢優先。
2. Contemporary Linguistic Analysis綠色版本便宜,且內容豐富,比較建議。有新版本,就讀新版的,新版本是黃色書皮,綠本為舊版本。

新舊版本差不多,沒有老師閒著沒事幹,去找新舊書異同的,概念懂最重要。

3. 語言所,可以去買transformational grammar來看,文鶴買得到。

匿名 提到...

老師
請問舊生單顆2千元的優惠有包含台北國家補習班的舊生嗎???

王玨 提到...

包含台北國家補習班外文所且上過老師的課的學生。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明年要考英教所的學生
因為我的問題比較多
所以冒昧寫了一封信給您
還請老師抽空回覆 謝謝老師!

匿名 提到...

有誰能提供language file 10的解答網址嗎?

michelle 提到...

請問一下老師:
我最近在看transformational grammar這本書
可是後面的exercise我實在不確定解答為何?
請問老師知不知道那邊有在賣解答?
我願意出價購買
可以請老師幫助我嗎?
快要焦頭爛額的學生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