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4, 2009

98學年度課程及收費說明(2009年重要公告)

98學年度課程及收費說明 (舊版本)

春季班課程
語言學概論共8堂課
英語教學法共8堂課

暑期班課程
語言學概論共20堂課
語言分析共16堂課
英語教學法共18堂課

秋季班課程
語言學概論共15堂課
語言分析堂課共15堂課
英語教學法共15堂課
漢語語言學共15堂課
考題寫作共12堂課

報名單科,收費一萬一千元整。
報名任選兩科,收費兩萬兩千元整。
報名任選三科,收費兩萬八千元整。
報名任選四科,收費三萬兩千元整。

以上收費,包含書籍材料費。繳費完成後,可享有春季、暑期及秋季之年度完整課程,毋需再繳交任何其他費用。

報名優惠
1. 網路報名任選四科,並以銀行匯款者,學費只需三萬一千元。並加送第五科目。(僅限報名四科者)。
2. 網路報名三科,並以銀行匯款者,學費只需兩萬七千五百元。(僅限報名三科者)。
3. 與同校同學或學弟妹一起報名者(需同校,並以學生證為憑),滿兩人,並報名全修者,除加送第五科目外,每人可退還兩人團報學費各兩千元整。迨兩人繳費完成後,於開課日一星期內,退還團報獎勵金兩千元。本辦法不得與優惠1、2同時使用,並兩人繳費時間間隔,不得超過七天,以匯款日為準。 亦即兩人團報,可上五個專業科目,學費各實繳三萬元。
例:甲生與其他同班或同校同學共兩人一起團報,報名全修,原本需繳學費三萬兩千元整,因兩人團報,每人繳三萬二千元後,開課清查,每人各退還兩千元,因此,每人學費實繳三萬元整。
4. 與同校同學或學弟妹一起報名者(需同校同學,並以學生證為憑),滿四人,並報名全修者,除加送第五科目外,每人可抵學費四千元整,四人繳費完成後,於開課日一星期內,退還團報獎勵金四千元。本辦法不得與優惠1、2、3同時使用,並四人繳費時間間隔,不得超過七天,以匯款日為準。
例:甲生與其他同班或同校同學共四人一起團報,報名全修,原本需繳學費三萬兩千元整,因四人團報,每人繳三萬二千元後,開課清查,每人各退還四千元,因此,每人學費實繳兩萬八千元整。
5. 98年3月21日前,亦即春季班開課日前,完成匯款者,免費贈送10次補課卡,以匯款日為準。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王玨老師0930-591584

11 則留言:

王玨 提到...

課程五大保證:
1. 課程全國最完整:春季先修班、暑期班基礎班及秋季班進階班,課程皆由老師親自規劃。課程內容,絕無看錄影帶之情形,在全國各大補習班砍節數的同時,只有王玨外文家教班逆勢操作,因為完整的課程及品質才是上國立研究所的最大保證。
2. 專業課程,上榜全國第一,你要的是考上研究所,只有台中王玨外文家教班敢掛保證,不像有些補習班,繳費前後,給你不同的待遇。
3. 課程超越台北南陽街,且課程延續至考前,上榜的絕佳保證。
4. 收費全國最合理,學費是重考大學的五分之一,讓你考上國立研究所。
5. 你要的品質,都在台中王玨外文家教班,各個課程,攸關考試,不上營養課程,報名他家補習班前,請先試聽比較。

匿名 提到...

老師我不是重考生也不是應屆生,我學費無法找到同校的學弟妹,而且無法一次繳清(但會盡力一個月內還清),這樣還是不能享到各種優惠了!怎麼辦呢?

匿名 提到...

王老師您好,我想報名語概+語析+考題寫作.請問你都會在北車附近上課嗎?如果報名了語概語析,就可以一路從春季班上到秋季嗎?那考題班只有秋季才有,是代表它特別貴囉?網路報名是在這個部落格報名就好了嗎?

匿名 提到...

王老師您好:
請問漢語語言學課程內容是什麼呢?是否為華文所的課程呢?

王玨 提到...

謝謝諸位同學提問

首先,不符合網頁所載之規定,則課程收費,很抱歉,就可能不能參加優惠活動,不過分期是絕對可以的,老師不是沒有人情味的。

報名上課,課程從春季、暑期上到秋季班結束,絕對不再收費。
考前題庫班,一般而言,會於考前一個半月前開始上課,另外收費。可以自行決定參不參與。基於使用者付費道理,收費與上課堂數相關,課程越多,收費越高。一般而言,單科課程收費約1500元,不過仍須是節數而定。

漢語語言學是專門針對要考台師大等重要華語文研究所而增設課程,內容介紹漢語語言學,漢語文法、構詞、聲韻,語法等重要概念,同時也是想考台清交師大語言所等學校的學生,必學的課程。課程只限台中開課,但其他如北部區域,老師將與補習班洽談,將提供DVD課程。

匿名 提到...

老師請問您個問題:
關於想要考英教所,是不是須報語概、語析和英教材法三科即可呢?

匿名 提到...

老師想請問您一下:
由於我是想進修有關語概及英語教學課程,
想請問你是否有網路授課?因為我本人在高雄,由於工作的關係可能無法到您的家教班上課,而立功補習班的時間我也不太能配合! 謝謝您的回應!

王玨 提到...

報考英教所,當然以教學、語概、語析為主,語概重概念,語析重考題解析,教學重概念說明,此三科缺一不可。

王玨老師的台中班課程中的漢語、英作,是老師全國只在台中班開,南北王玨老師任教的各大補習班,老師不教授相關課程。台北國家補習班的漢語語言學,不是王玨老師上的,至於上課DVD課程,老師正在與北部補習班洽談。英語教學課程,老師只在台北國家補習班及老師的台中家教班授課,高雄立功補習班的課程,英語教學法不是王玨老師上的,若以DVD課程,洽談中,五月底前確定。

匿名 提到...

王老師您好:
上一次有在電話中跟您詢問過了課程的問題,那現在我想請問一下

1.關於匯款方式是只有轉帳嗎?如果是的話,我不知如何轉帳給老師...因為沒有帳號,我剛剛看了網誌找不太到,應該是我看漏了吧

2.我有在工作,尤其是寒暑假的時候可能一天會有個時段(有可能是早上,也有可能是下午)會不能上課,那請問有沒有補課的方法呢?(譬如錄影帶補課)還需要負擔額外的費用嗎?

星期日就要上課了,請老師多多關心了

王玨 提到...

課程全程DVD錄影,備有DVD補課系統。若某一課程,無法現場上課,事先提出證明,可開立免費補課卷,其他無證明者,需繳費補課,證明僅限職場要求或學校課程衝堂,不包括臨時性,無法到課。一堂課3.5小時,收費40元。補課收費除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外,其實也是希望學生現場上課,抑止學生蹺課,學生不蹺課,就不用花錢補課。因為補課系統,絕對無法取代現場上課。

另外,台中家教班上課人數,為維持高錄取率,現場上課,只招收名額50人,所以,不珍惜老師的現場上課,菁英制度,實在太不明智了。

IRIS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上週才決定考研究所的.我看了很多意見,找到您的家教班.我想請問一下暑期班的問題.因為我住北部且有工作.所以很怕卡到上課時間.請問您的暑假班上課時間會排在哪些時段呢?感謝您抽空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