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5, 2007

96 年碩士班錄取榜單

以下資料,主要蒐錄到目前為止,老師的學生,考上國立研究所之榜單。榜單已排除具有爭議的部分。老師恭喜以下同學,一年的辛苦,終於有所報償。考得上研究所,是學生的努力;老師的功勞,微不足道,但鑑於日前,
少數不肖補習班的惡意攻擊,只好放點成果,希望能造成補習班間的良性競爭,讓補習班以學生考上研究所為主要目的。畢竟,最終的受益者,將會是學生;對於,不肖補習班,不重視學生考不考得上,藉由抹黑攻擊的方式
,模糊焦點,以獲得利益,深不以為然。由於版面限制,以下不列舉非傳統學校;對於努力過,但沒能考上國立學校的同學,老師向你說聲抱歉了。

姓名 原就讀學校 錄取學校及所別 備註
王文芳 高雄西語 中山外文所 榜首
呂育安 中正外文 中山外文所 備取3
江欣潔 朝陽企管 中央客語所 正取
羅亦芳 不便公布 中正外文所 正取(在職)
陳芊羽 逢甲外文 中正教學所 榜首
蔡雨倫 靜宜英文 中正教學所 推甄
曾子芸 政大英文 中正教學所 備取2
朱敏華 暨大外文 中正教學所 備取5
林佩玄 不便公布 中正教學所 備取7
施斐文 淡江英文 中正教學所 備取21
高珮榆 銘傳國企 中正教學所 備取22
陳岱儀 高雄西文 中正教學所 備取23
楊佩霖 中師語教 中正語言所 榜首
呂育安 中正外文 中正語言所 榜眼
林仕岳 銘傳應英 中正語言所 探花
林怡呈 成功大學 中正語言所 正取
蕭倩芸 師大教育 中正語言所 正取
莊淨婷 高師英文 中正語言所 正取
楊謦瑜 高師英文 中正語言所 正取
蔡婉怡 高師英文 中正語言所 正取
吳姿菁 一科應英 中正語言所 正取
林育稜 嘉義外語 中正語言所 推甄
吳光中 靜宜外文 中正語言所 推甄
卓姿誼 彰師英語 中正語言所 備取1
陳元祿 高師英語 中正語言所 備取3
章 文 彰師企管 中正語言所 備取5
洪詠馨 淡江英文 中正語言所 備取6
蔡淑雅 加州國貿 中正語言所 備取9
賴柔妤 文藻外語 中正語言所 備取10
李宜嬛 中興外文 中興大學教師專發研究所 正取
朱敏華 暨大外文 北教大兒英所 榜眼
杜媛媛 高師英文 北教大兒英所 探花
黃湘月 嘉義外語 北教大兒英所 正取
謝佩芸 德霖英語 北教大兒英所 正取
謝孟潔 不便公布 北教大兒英所 備取1
阮淑慧 中正外文 北教大兒英所 備取3
方怡之 淡江外文 北教大兒英所 備取4
蕭倩芸 師大教育 台大語言所 正取
李璧君 中央英文 台科大應外所 探花
王愛嵐 輔大義語 台科大應外所 正取5
羅卿綾 銘傳應英 台科大應外所 備取
曾鈺晴 不便公布 台師大英教所 榜眼
陳詠翔 靜宜外文 台師大英教所 正取
黃湘涵 不便公布 台師大英教所 正取
張中揚 中央英美 台師大語言所 正取
李定武 東吳英文 台師大語言所 榜首
楊謦瑜 高師英文 台師大語言所 榜眼
邱怡婷 師大英語 台師大語言所 探花
黃彥蓉 台大外文 台師大語言所 正取
蔡婉怡 高師英文 台師大語言所 正取
胡靜諭 靜宜外文 台師文化語言所 正取
林曉芸 中技應外 台師大語言所 備取1
方怡之 淡江英文 市北教大英教所 正取
蔡欣潔 淡江英文 市北教大英教所 正取
施斐文 淡江英文 市北教大英教所 備取1
蔡佳穎 台大外文 市北教大英教所 備取5
黃婉甄 新竹教大 市北教大英教所 備取6
劉麗芳 不便公布 市北教大英教所 備取11
蔡佳穎 台大外文 交大教學所 正取
曾鈺晴 不便公布 交大教學所 探花
郭治偉 南師語教 交大教學所 正取
陳詠翔 靜宜外文 交大教學所 正取
施斐文 淡江英文 交大教學所 備取5
劉佳玲 靜宜國企 交大語言所 榜首
楊謦瑜 高師英文 交大語言所 正取
蔡婉怡 高師英文 交大語言所 正取
謝音琪 高雄西文 交大語言所 正取
陳奕勳 不便公布 交大語言所 正取
李雅婷 中華外文 交大語言所 備取3
張?娟 不便公布 交大語言所 備取4
洪詠馨 淡江英文 交大語言所 備取6
邱怡婷 師大英語 成大外文所 榜首
卓姿誼 彰師英語 成大外文所 正取
謝音琪 高雄西文 成大外文所 正取
熊芮華 市北教育 成大外文所 正取
楊謦瑜 高師英文 成大外文所 正取
蔡婉怡 高師英文 成大外文所 正取
曾麗娟 不便公布 成功外文所 正取(在職)
童宇祥 不便公布 成功外文所 正取(在職)
羅亦芳 不便公布 成功外文所 正取(在職)
洪詠馨 淡江英文 成大外文所 備取2
呂育安 中正外文 成大外文所 備取4
郭治偉 南師語教 成大外文所 備取5
曾鈺娟 高師英語 成大外文所 備取6
管 韻 成大外文 成大外文所 備取9
林曉芸 中技應外 成大外文所 備取10
廖冠琄 不便公布 成大外文所 備取15
李定武 東吳英文 成大外文所 備取18
楊雅君 彰師英語 成大外文所 備取22
莊淨婷 高師英文 成大外文所 備取23
賴柔妤 文藻外語 成大外文所 備取24
施斐文 淡江英文 花教英語所 備取1
方怡之 淡江英文 花教英語所 備取3
劉麗芳 不便公布 花教英語所 備取4
張蕙蘭 致理英文 花教英文所 備取6
高珮榆 銘傳國企 花教英語所 備取7
吳宇雯 淡江英文 花教英語所 備取8
鄒寧珊 真理外文 花教英語所 備取14
王奕璋 淡江英文 屏商技應外所 正取
楊雅舜 南女應英 屏商技應外所 備取
許芳萍 屏商應外 屏商技應外所 備取
翁瑞臨 高苑應外 屏商技應外所 備取
洪絢之 東吳社會 政大台灣研究英語碩士學位學程 備取1
謝怡箴 不便公布 政大英教所 榜眼
曾子芸 政大英文 政大英教所 探花
陳閔志 文化中文 政大英教所 正取
黃翎華 師大教育 政大英教所 正取(在職)
黃秀玉 清大計量 政大英教所 正取(在職)
廖冠琄 不便公布 政大語言所 榜首
熊芮華 市北教育 政大語言所 探花
簡嘉儂 政大外交 政大語言所 正取
馮筱茜 致遠應英 政大語言所 正取
楊佩霖 中師語教 政大語言所 正取
吳光中 靜宜外文 政大語言所 推甄
蔡雨倫 靜宜英文 政大語言所 推甄
管 韻 成大外文 政大語言所 備取2
邱怡婷 師大英語 政大語言所 備取7
阮淑慧 中正外文 高師大教學所 正取
杜媛媛 高師英文 高師大教學所 正取
黃湘月 嘉義外語 高師大教學所 正取
陳香君 不便公布 高師大教學所 正取
謝孟潔 不便公布 高師大教學所 正取
楊雅君 彰師英語 高師大教學所 備取4
蔡佳穎 台大外文 高師大教學所 備取6
林俐金 中師語教 高師大語言所 正取
林怡呈 成大外文 高師大語言所 正取
陳元祿 高師英文 高師大語言所 正取
曾鈺娟 高師英語 高師大語言所 正取
曾惠珍 中興外文 高師大語言所 備取1
賴柔妤 文藻外語 高師大語言所 備取2
蔡淑雅 加州國貿 高師大語言所 備取3
吳宇築 不便公布 高師大語言所 備取5
謝函君 不便公布 高師大語言所 備取6
胡靜諭 靜宜外文 高師文化語言所 正取
江洋吉 靜宜資管 高師文化語言所 正取
曾麗娟 不便公布 高師文化語言所 正取
楊婷婷 不便公布 高師文化語言所 備取4
黃湘月 嘉義外語 高第一應外所 正取
江洋吉 靜宜資管 高第一應外所 正取
游宗瑾 不便公布 高第一應外所 正取
黃郁玲 不便公布 高第一應外所 正取
黃辰進 銘傳國企 高第一應外所 備取1
王瀚中 高師英文 清大教學所 正取
王茜儀 不便公布 清大教學所 正取
李定武 東吳英文 清大語言所 正取
莊淨婷 高師英文 清大語言所 正取
林仕岳 銘傳應英 清大語言所 正取
蔡雨倫 靜宜英文 清大語言所 推甄
林曉芸 中技應外 清大語言所 備取1
謝音琪 高雄西文 清大語言所 備取2
曾鈺娟 高師英語 清大語言所 備取3
湯佳珍 不便公布 雲科應外所 正取
留珮祺 北商應外 雲科應外所 正取
黃靜微 僑光應外 雲科應外所 備取6
江欣潔 朝陽企管 新竹教育語(言)文教育 備取2
林雅慧 高雄西文 嘉大教學所 榜眼
黃湘月 嘉義外語 嘉大教學所 探花
謝孟潔 不便公布 嘉大教學所 正取
陳蘭芬 不便公布 嘉大教學所 正取
陳香君 不便公布 嘉大教學所 備取4
陳芊羽 逢甲外文 嘉大教學所 備取6
蔡佳穎 台大外文 嘉大教學所 備取11
陳佳秀 國北幼教 嘉大教學所 備取16
吳宇雯 淡江英文 嘉大教學所 備取18
湯佳珍 不便公布 嘉大教學所 備取20
黃郁玲 不便公布 嘉大語言所 探花
馮筱茜 致遠應英 嘉大語言所 正取
曾鈺娟 高師英語 嘉大語言所 正取
洪萱眉 嘉藥應外 嘉大語言所 正取
劉玟吟 不便公布 嘉大語言所 備取1
曾惠珍 中興外文 嘉大語言所 備取2
許雅淋 世新英文 嘉大語言所 備取8
林郡儀 不便公布 嘉大語言所 備取9
黃湘月 嘉義外語 彰師大教學所 正取
楊雅君 彰師英語 彰師大教學所 正取
曾子芸 政大英文 彰師大教學所 正取
王瀚中 高師英文 彰師大教學所 正取
陳詠翔 靜宜外文 彰師大教學所 備取1
陳香君 不便公布 彰師大教學所 備取3
楊佳蓁 銘傳應英 彰師大教學所 備取7
王茜儀 不便公布 彰師大教學所 備取9
陳芊羽 逢甲外文 彰師大教學所 備取10
阮淑慧 中正外文 彰師大教學所 備取11
何貞瑩 不便公布 彰師大教學所 備取15
黃姵綺 台北應外 彰師兒英所 正取
留珮祺 北商應外 彰師兒英所 正取
楊佳蓁 銘傳應英 暨大語言所 榜首
楊佩霖 中師語教 暨大語言所 榜眼
馮筱茜 致遠應英 暨大語言所 正取
何貞瑩 銘傳應英 暨大語言所 正取
游宗瑾 不便公布 暨大語言所 備取1
黃晟維 政大土語 輔大語言所 榜眼
林怡萱 華梵外文 輔大語言所 正取
楊鎮妃 輔大德文 輔大語言所 正取
江洋吉 靜宜資管 輔大語言所 正取
吳岳展 不便公布 輔大語言所 正取
吳芸軒 市北教育 輔大語言所 正取
王敏如 文化英文 輔大語言所 備取4
李欣怡 東師音教 輔大語言所 備取8
陳芊羽 逢甲外文 靜宜教學所 榜首
陳詠翔 靜宜外文 靜宜教學所 探花
藍文珮 亞洲應外 靜宜教學所 推甄
劉麗芳 不便公布 靜宜教學所 備取1
朱鎮宏 實踐國貿 靜宜教學所 備取4
楊佳蓁 銘傳應英 靜宜教學所 備取5
黃靜微 僑光應外 靜宜教學所 備取6
王奕璋 淡江英文 靜宜教學所 備取12
湯佳珍 不便公布 靜宜教學所 備取(在職)
林曉芸 中技應外 靜宜語言所 榜首
曾惠珍 中興外文 靜宜語言所 正取
李宜嬛 中興外文 靜宜語言所 正取(在職)
吳光中 靜宜外文 靜宜語言所 推甄
蔡雨倫 靜宜英文 靜宜語言所 推甄
吳慧敏 育達應英 靜宜語言所 推甄
謝瓊儀 虎科應外 靜宜語言所 備取1
蕭兆宏 中技應商 靜宜語言所 備取5
馮筱茜 致遠應英 靜宜語言所 備取6
羅卿綾 銘傳應英 靜宜語言所 備取12
施凱翊 淡江英文 靜宜語言所 備取13
謝函君 不便公布 靜宜語言所 備取14
江洋吉 靜宜資管 靜宜語言所 備取16

3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ㄍ疑問
清大ㄉ榜單 是照准考證號碼牌ㄉ啊
怎ㄇ知道考生是榜眼或探花ㄋ

匿名 提到...

照准考證號碼牌ㄉ
排第一就是榜首
二 榜眼
三 探花ㄇ

王老師你ㄉ榜單是蠻亮眼ㄉ啦
但ㄅ須搞這種小手段來讓榜單更傲人ㄅ

我是補碩x高寧ㄉ語概
平心而論高老師ㄉ教學對入門ㄉ學生是淺顯易懂ㄉ
但只上Fromkin那本對研所考試卻明顯ㄅ足
最令我無法忍受ㄉ就是高寧老師幾乎沒提供答案範本給學生參考
講解考古提時'往往只是將重點方向交代
并常說我是擔心你ㄉ英文表達

心理很納悶既然擔心學生英文表達ㄅ佳
那為何ㄅ提共試範解答給學生參考

因此我一直有種感覺
相較於江江老師免費幫學生批改paper併提共試範解答
高寧老師顯ㄉ太懶惰ㄌ

如果王玨老師能和江江老師聯手教導
相信是學弟妹ㄉ福氣

王玨 提到...

謝謝匿名者的提醒,一時不察,立即改進。不過這少少的兩位,於榜單無損。幸好高師大用准考證號碼排列,我有看到,否則,被'專業人員'質疑,依照我這龜毛的個性,還真是不習慣。早知道有人幫我查榜單,我就不需要自己弄老半天了。專業人士,可以麻煩你再幫我看看嗎?還有沒有我弄錯的。不過,我想你找不到吧!裡面學生,你一個也不認識。

奉勸匿名者,不要刻意詆毀補習班老師,以求昭信天下。這是很要不得的伎倆,尤其是自己補習班老師,畢竟,她也替你們賺了很多錢,不要過河拆橋,不留顏面。

若你真的是這個老師的學生,相信沒有一個老師果真受得了的。同為教育者的角度,看了你的內容,心裡也會淌血。

匿名 提到...

王老師
彰師也一樣式照准考證牌ㄉ
趕快改吧免ㄉ有心人士又小題大作

我是實話實說一ㄍ學生ㄉ真實感受
我沒有惡意批評高寧老師
只是覺ㄉㄊㄉ課精緻細膩度ㄅ足
有點粗枝大葉
聽說ㄊ語析題庫班三小時只解ㄌ五題
因為ㄊ劉ㄌ很多時間給同學思考雖然ㄊ出發點是培養同學思考但題庫班畢竟著重速成
因此明顯ㄉ是高老師時間掌控ㄅ佳

我是去年補碩士視訊tkbㄉ 學生
深深明顯感受到高寧與江江老師兩種截然ㄅ同ㄉ授課態度

江江老師讓我感受到一ㄍ老師ㄉ用心
從課前講義ㄉ準備到考古提示範解答ㄉ提供
都可明顯感受到老師備課ㄉ用心 及細膩

反觀高寧老師死守一本Fromkin ㄉ書
有些章節也沒談到,such as :
corpus; concordanc;...
或許只能說高寧老師運氣ㄅ佳
身旁有一位講求細膩度ㄉ江江老師
更顯ㄉ自己教學精緻細膩度皆ㄅ足

無意批評高寧老師
只是希望他能改善自己ㄉ教學細膩程度
e.g. 務必提供學生示範解答
好讓學生有ㄍ遵循ㄉ方向

以九十四年台師大英教組ㄉ語概第一題為例
題目要求考生describe " cream" 發音ㄉ部位變化包含movement of lips, tongue, glottis and velum高老師僅是用中文說明變化ㄉ走向

而考生最迫切ㄉ問題是如何用英文描述co-articulation

遺憾ㄉ是高 老師從沒提供學生示範解答
僅口頭'上學名解題方向而已

個人深深感覺若能接受王玨老師ㄉ教導或許
語言學ㄉ觀念能更加清楚透徹些
如tree diagram...學生至今ㄅ太會畫這樣ㄉ句子: Drinking water is important.


學生很幸運有考上國立ㄉ學校
但深深困擾ㄅ知如何幫補習班寫感言
因為我只認為江江老師有確實幫到我

至於夏xㄉ翻譯課我只去ㄌ兩堂便沒再去ㄌ
夏x上課ㄉ講義充斥著短句短語ㄉ翻譯
殊ㄅ知考試常試要求翻譯整篇段落ㄉ翻譯
只能說夏老師ㄉ訓練方法與考試實際要求背道而馳

這些話是ㄅ可能寫在補習班心得感言中ㄉ

只是好好一ㄍ部落格變成補習班之間惡意辱罵ㄉ擂台

心中有些感想ㄅ書ㄅ快

王老師ㄅ好意思借用你ㄉ部落格抒發個人情緒

王玨 提到...

謝謝你的建議,歡迎你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畢竟部落格就是給人抒發情緒用的。不過,我還是衷心的希望,我的部落格是個討論語言學的地方,而不是流於口水的事非之地。
我的部落格,嚴格說起來,已經是個考外文所,討論的好地方,之所以沒有身份限制,是希望所有學子,有興趣的,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否則,我只要身份限制,閒雜人等,一律上不了我的版面。但是,教育,本就應給於自由、開放的空間,不應該流於專制,這也是之所以,我不剝奪破壞我網頁的有心人發言權的最主要原因。凡是熱愛語言學的學生,想考研究所的學生,不論是不是我的學生,我都很歡迎加入我的部落格討論。

還有,要考試的同學們,請看主頁面,先前構詞學及語音學的討論,我想這才是最有用的。

匿名 提到...

嘉大沒有語言所
只有應用語言所
正確的說是 外國語言系碩士班甲組 應用語言組 :)

匿名 提到...

.....阿門.....
送給自己會更恰當
或者老師更為需要
雖然教學深受推崇
但卻可以滿口謊言
.....阿門.....

匿名 提到...

.....阿門.....
送給自己會更恰當
或者老師更為需要
雖然教學深受推崇
但卻可以滿口謊言
.....阿門.....

匿名 提到...

王老師不是教語言學的嗎?一個老師真的有辦法教這麼多科嗎?語言學和英語教學是很大不同領域的吧!老師竟然把善良又無辜的同學當成實驗白老鼠,專攻一個領域需要花很大的力氣與時間,老師這種隨便敷衍的行為太不負責任了吧!怎可以拿同學的未來開玩笑,我知道這樣仗義直言會被很多人攻擊也會被刪掉文章,但我不是一個偏執的人,更不會隨便枉顧同學的權益,不到出事實,仗義直言若有錯就只能說這個社會病了….

匿名 提到...

王老師不是教語言學的嗎?一個老師真的有辦法教這麼多科嗎?語言學和英語教學是很大不同領域的吧!老師竟然把善良又無辜的同學當成實驗白老鼠,專攻一個領域需要花很大的力氣與時間,老師這種隨便敷衍的行為太不負責任了吧!怎可以拿同學的未來開玩笑,我知道這樣仗義直言會被很多人攻擊也會被刪掉文章,但我不是一個偏執的人,更不會隨便枉顧同學的權益,不到出事實,仗義直言若有錯就只能說這個社會病了….

匿名 提到...

To 匿名者
老師有沒有這個能耐上語言學和英語教學自己看看榜單就知道了,自己沒辦法別認為所有人都不行!

匿名 提到...

王老師 最受人爭議之處便在於
清大語言學博士學歷的取得與否

至今 王老師 對此爭議能閃爍其詞打模糊杖
國家 補習班 ㄉ 師資介紹
還是清大語言學博士

希望王老師能對此爭議請楚澄清

以杜悠悠之口

匿名 提到...

To Mandy,
你的邏輯有問題耶 考上就是老師的功勞喔? 那沒補習的考上怎麼解釋? 盲目的維護老師...

匿名 提到...

看到老師一長串的榜單
字裡行間 都能看到自己的名字
欣喜若狂已經一個月
真的就像老師之前在課堂上常常鼓勵我們
"考上以後, 往後的三年走路都有風了!"
雖然看看自己的成績單
語言學的部分表現沒有特優
(有點汗顏...暑假會把contemporary Linguistics 好好翻閱,這個時候打開課本的心情已經很不一樣了, 是想要充實自己的感覺^^)
總而言之,是想要謝謝老師
這一年來的並肩作戰
下課時間還是關心學生(連在WC遇到都可以和老師親切的聊上幾句 哈)
一直以來都覺得老師是個愛小孩.愛老婆的好老師
最重要的是, 改變了我對語言學的*[態度]*

我會繼續努力!

匿名 提到...

To 匿名者
我想你沒把句子看清楚,我的意思是老師有能力教授語言學和英語教學這兩個你說差異很大的領域,可沒說自己不須努力只要老師懂就好,自己考上的也需要努力過吧~不過你還真是閒耶!看你要亂到什麼時候!

匿名 提到...

呼籲大家都不要再回任何文章理那隻匿名的瘋狗了

就讓那隻狗自吠自的 榜單會說話

王玨老師好不好 認不認真 用不用心

上過他課的學生都知道

不必跟一隻只會匿名的風狗在板上打口水戰

浪費自己的精神和時間 徒增版面混亂


最後再次呼籲各路英雄豪傑

不要再跟一隻只會匿名的瘋狗一般見識

王玨老師的部落格是討論語言學的地方

不是提供口水戰的補習班論壇


懇請老師將與語言學討論無關的無聊口水文章 一律刪除

還給這個部落格當初成立時被賦予的使命

匿名 提到...

嗨,小勳
我認為你不應該侮辱狗
把如此地行為"諸如同一篇文章貼N次 作一些毫無證據之指控 侮辱直銷業者 不愛台灣"如此重大之罪行 形容成狗 我認為似乎有失公正 個人愚見 可以換成代號X 這樣就會變成
讀者心裡想什麼 就可以帶進去什麼
例如 讀者心理想"狗" 代入 瘋X 得到 瘋狗 嗯,這樣會比較general
畢竟 某些人對於狗 還是有些特殊感情的

我同意小勳得看法,我不相信聰明的大四學生 沒有能力分辨 哪些文章是專門來討"戰"的
在此
我還是要跟X呼籲一下(X=自己代進去)
您有小孩嗎 您還記得我們同為人地尊嚴嗎 您希望您下一代也學您這樣散播謠言 違背自己身為人的尊嚴 希望您可以好好想一想 回頭尚未晚矣
跟X呼籲(X=自己代)
如果您要補習 您就自己打聽吧 聴聴考上學長學姐的說法 多看多聽 多比較 重點還是"試聽"

匿名 提到...

我是前龍門外文所工作人員,四年前,在龍門工作期間,也和很多龍門的工作人員對抗碩士補習班,為什麼跳出來說話,是因為,我覺得,現在的龍門(=碩士),跟當初我們面對的碩士補習班一個樣子,很髒,而且,不擇手段壞人名譽,讓人看不下去。他們質疑王玨老師的學歷,我現在就來說說我所知道的。就我知道的,王玨老師四年前,還在北部的某研究所念博士班,那個學校,我就不說了,因為上過老師的課,都猜的出來是那個學校。王玨老師,從不講他是哪所學校,我也私底下問過他,他只淡淡的說,教書歸教書,唸書歸唸書,他不想因為學校,而凸顯他自己。學生上過他課的,都知道,課堂上,他從不談這個問題。我個人認為,他不談,是因為他不想靠裙帶關係。知道他個性的,知道王玨老師一定不會回應的。裡頭說,老師從不澄清,可是老師連談都不談,哪來的澄清之理。這也是,當初在龍門,我們從不刊登王玨老師他的學校,就是這個道理。至於老師是否拿到了博士學位,我現今不得而知,但是,我知道他是博士級的,老師教的又好,人又好,對他,我很佩服(老師,狗腿一下)。其實,王玨老師博士學位有沒有拿到,重要嗎?重要的是,他已經證明了自己,而我們外文系的學生,是很重視個人隱私的,就像當初,他若說他是X大博士,實際上,教不出個所以然,現在會有這麼多支持他的學生嗎?就像很多人,說他是清大博士,王玨老師是他的學弟,教的又爛,信他的,有幾人。今天,看到鬧版的文又來了,而且不像話,所以上來爆料。攻擊的人,別以為我沒什麼好講的,我既然是補習班的內部人員,就知道很多東西。首先,教學老師(不便講名字,因為認識)的學歷。王玨老師至少是博士級的,但是,大家想知道,龍門教學老師的學歷嗎?嘿嘿...

我是補習班人員,我上過王玨老師的課,我也上過教學林芸老師的課。我在兩位老師的指導之下,我上了國立大學,不是我不喜歡林芸老師,而是我待過補習班知道,是靠語言學這一個科目,才考上研究所,其實,選擇補習班,除了打聽外,還要看口碑,看到王玨老師敢把考上的學生放在網路上,真想問,龍門補習班,你們考上了幾個?所以我幫老師回應,也談一談事實。

當初,與我一起工作的舊龍門人員,很多人都抱怨被龍門的大老闆賣掉了,老師也被出賣了。我相信,王玨老師也應該是有苦說不出吧!

匿名 提到...

好啦好啦
王玨是神

陳水扁貪污 還是一樣有人會支持他...
沒出來澄清就是說謊 還是支持他
就像楊XX明明做錯事 歌唱的好又如何
就像你們一樣 還是要支持他

那就叫你們 王玨幫粉絲好了

萬歲喔 台灣的語言學教育是靠補習班王老師打基礎的!

匿名 提到...

那個號稱在龍門工作過的 你爆料啊
跟你說我不是補習班人士 怕你爆什麼料 留言選項就是有匿名 不想讓人家匿名 取消啊
你以為王的學生都很感謝他嗎?
一言堂喔 有反對意見 就扣上補習班打壓的帽子喔... 上課有時感覺就是沒備課 音韻分析亂解釋 較上課用心喔?

匿名 提到...

To: 匿名那位仁兄(應該是生物吧?!)

你嘴巴好臭

剛吃屎嗎?

匿名 提到...

對啊 我愛吃屎 你好厲害 竟然聞的到

匿名 提到...

TO: 樓上那隻蒼蠅

喔喔~

搞了半天

我一直以為你就只有一張嘴

沒想到還會吃屎阿~

WOW~真有才華!

那你加油囉~

匿名 提到...

老朋友喔 那叫你 保王黨好了
跟民進黨的那些力挺阿扁的保皇黨
異曲同工

阿扁萬歲 王玨萬歲

匿名 提到...

老師~~
辛苦您了,謝謝您~~!我是您在高雄立功補習班的學生,今年本來以為自己無法考上,因為我實在是太混了,只有上課聽老師的課,卻沒多做歷屆考題或是複習,本想今年96年去您台中家教班,而跟您報備,然而因為你的鼓勵和要我多點自信與準備去參加考試,今年我考到了,謝謝!!
看到您在您MSN上說~煩,有人亂您的部落格,我看到了,然而"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嘴長在人家身上要怎說是他家的事,畢境人紅是非多,老師您就別去理那些喜歡口舌是非的人,您的好,我們(您的學生)自然會知道,時間久了,即可見分曉。您的部落格是屬教學之境地,再者不論是哪些師長都是令人尊敬的,即使小錯,誰無過?再者教學方式千變萬化,學生成績的好壞,除了靠老師的指點外,不外乎是自己的努力和運氣,而那些侃侃談論師長是非者,就算你考到學校又如何?沒考到又如何?是你自己的緣故,何必怨及師長來降低自己的格調和人為呢?
最後,再次感謝老師您精闢的指點,讓我獲益良多,感恩~

匿名 提到...

沒考上是自己的緣故
有考上就是老師的緣故

天下第一歪理也!

匿名 提到...

TO:匿名那隻蒼蠅狗

你越反駁 就越顯的你的空洞無料

說話邏輯錯誤百出

我看現實世界的你

不是寂寞空洞 就是人際關係不好

才來這裡亂咬人

哀~

希望大家原諒他

就當同情他這個社會邊緣人吧

他要吠 就給他吠吧

匿名 提到...

哇塞 又是一個號稱懂邏輯的人耶
保皇黨 你又出現啦...

匿名 提到...

各位研究生及準研究生好:

我目前是大學的學生,最近有遇到一些語言學的題目不會解,不知道是否有熱心的同學願意幫我?????
我希望在下星期二晚上10點前可以知道所有答案(共4題深論),因為情況蠻緊急的所以.....@@"
如果有同學願意幫我的話,可以麻煩您將答案傳到我的信箱嗎?謝謝!^^"

ps:願意幫忙我的同學,我會想個辦法答謝你!

我的信箱是:jenny_742@yahoo.com.tw
MSN:yuchen_chang1212@msn.com

匿名 提到...

繼上則留言,願意幫忙我的同學可麻煩你先寫信到我的信箱或在這裡留下你的email嗎?
因為題目有些字我不知道怎麼打,必須傳掃瞄的圖檔給你,謝謝囉!^^"

Jenny

匿名 提到...

下一次的你會被賣到哪一個地方?老師的上課地點變變變…越換越糟,從合法教室到現在的不合法教室,安全性越來越低。說是為了學生辛苦找教室,其實是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老師啊!所謂的良師啊!真心是為了台中學子嗎?不要再利用我們的同情心了,學生真的很善良,不要再抓著我們的弱點利用著

匿名 提到...

...
怎麼不會累啊...
又來了...
因為生意不好
所以閒閒沒事做來鬧板嗎...
真是辛苦了...

匿名 提到...

我發現不用理他~~他就沒有鬧版~~~大家應該回歸討論語言學的正道了~~任何他的言論都不用理。這樣才是這個網站本來成立的目的。

匿名 提到...

我是今年要升大三的同學~
由於不是本科系...
英文底子又不是很好Q_Q
今年春季班(台北國家)..上了老師的課~
真是獲益良多^O^
希望未來...自己也能夠驕傲的在老師的榜單上!!!!
跟各位優秀的大大門一樣~
可以請教各位優秀的大大門~
英教所該如何準備ㄇ??
除了專業科目外...
是否該補充哪些知識呢?

匿名 提到...

請問老師
我是台北班的學生
我不知道要到哪裡找你說要做的題目
可以麻煩您告訴我在哪裡找呢?
是在句法學嗎?還是別的地方?
不好意思 麻煩老師了!

匿名 提到...

我是高師大英語系95級的畢業生,今年考上高師大語言所(正取)嘉義大學語言組(正取)成大語言所(備取備到)清華大學(備取備到),目前我在清大語言所念書.
其實在95年老師po的榜單上也可以找到我初試通過高師大的資料,但是我只能說我在大四那一年不夠認真,因此才會名落孫山,去年我一邊在實習拿教師證,一邊固定每周搭車上台北去國家補習班上課,經過一年的努力之後終於考上我心目中理想的學校-清大,現在我想談我對王玨老師的想法.
在教學方面,我覺得王老師是一個很有方法的人,我自己本科系是英語系,但我覺得大學很多教授教得都不如王老師,王老師的教學淺而易懂,可以利用簡單的例子教會學生複雜的概念.除此之外,老師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他的暑期跟秋季班,絕對不會是一樣的內容,而是導近一個更深的理論或概念,讓我時時都覺得有收穫.
在跟學生相處上面,我覺得老師對於來自各校的學生都很公平,不管來自何校,老師都很盡心的為同學解答,也盡可能講得讓所有人的聽得懂.在我去年落榜之後,老師也對我特別的鼓勵,讓我有信心再參加今年的考試.
我相當肯定老師的教學,我也支持老師,以上歡迎查證我的資料

匿名 提到...

王老師

我上過台北國家補習班您的課3節
您給我一些建議後
就自己念

考上96年政大台灣英語研究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名
及中國大陸英語研究碩士在職專班第五名
謝謝您的指點

連結網站,您可能對我會有印象http://myweb.cnps.tp.edu.tw/teresa/

Teresa/kuoteresa2001@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看到這麼多討論真讓人驚訝。。。
榜單上有我的名字,來幫老師站個台好了^^
王玨老師的教導釐清我蠻多語言學概念的,
當然,自己讀也是不可少的功夫啦!

現在正在師大奮鬥碩一中,
深深覺得語言學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啊......
不管上了的是狀元或是探花,
到了研所還是要重頭來。
總之,也希望老師和後來的學弟妹加油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