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5, 2007

96年度,春季班及暑期班課程,上課時間公告

鑑於各大學期末考,台中班,原訂6月23日之春季班課程,延後於6月30日上課。
台中班 暑期班開課
開課日期及時間如下:

七月五日起,每週四
早上9:00~12:00 語言學概論
下午13:30-16:30 語言學概論
晚上17:30~20:30 英語教學法

七月七日起,每週六
早上9:00~12:00 語言學分析
下午13:30-16:30 語言學分析
晚上17:30~20:30 英語教學法

英作及英翻,採DV補課

96年度暑期班,來班試聽,贈送外文所歷屆考題解答口袋書,送完為止。來班試聽,可先聯絡老師,來信請寄vincentkfq@hotmail.com郵件中,請註明學校、姓名,以便於通知課程細節。

詳細細節請電洽:打電話給王玨老師0930-591584 (請於晚上10:00過後來電)

3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有刺激...才會有決心
祝福明年此時...有機會再創金榜??
各位ㄧ定要加油~
除了唸書還要花時間捍衛老師!!
真的是很辛苦...
想必這會是ㄧ條漫長艱辛的路...
但會有我們默默陪伴^___^

匿名 提到...

那位匿名者不覺得一直寫人身攻擊的話很煩嗎?
用話來汙辱別人 別有心機
這樣你們就輸了
這裡是讓人了解語言學的地方
而不是讓人來批評的
除非是來討論語言學的問題
要不然來罵人的人不就像是長不大的孩子那樣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權利來選擇自己要的東西
只用言語來罵人的
永遠都是輸家

重考 提到...

大家其實可以冷靜想想...台中地區值得上的補習班有哪些? 王玨老師,龍門,碩士
我去年補龍門...語概是高寧老師上的...其實碩士和龍門的老師都是高寧...我記得我上課的時候問高寧老師x-bar theory是什麼
她說那個不會考 結果今年中正語概第五題
整整20分x-bar theory 的題目...我落榜了...我不怪高寧老師...也不怪任何人...後來我問了上榜的同學...他們都很開心的告訴我 x-bar theory 很簡單阿... 王玨老師都有教過...
我今年要補王玨老師的語概 給自己一個機會 筆戰真的無意義... 中正考題活生生的例子就在眼前...我並不是要說哪間補習班好...只是試聽的時候 要問清楚...老師你會不會上x-bar theory哦

匿名 提到...

Dear重考這位朋友

我可以了解你內心的感受,我有個高中同學有在碩X補的 那時候她考完中正就問我 X-Bar是什麼? 我很替她可惜 她也是在國立的傳統大學唸書的學生 今年也沒考上 白花了一年的時間 體力跟精神~
不過我覺得明年的考試, 一定會比X-Bar更難吧! 不過老師就像是風向儀 很了解考試的趨向 所以不用擔心! 大家一起加油吧!

約翰福音 提到...

給匿名罵老師的那隻狗:
我是王老師台中家教班的學生 今年在老師的教導之下 順利的考上了台師大 交大 靜宜的英語教學研究所 嘿嘿 不用羨幕我 想考上第一志願 來找王老師就對了 不要只會匿名在版上一直說人家的壞話 散播不實的謠言 我本人是從升大四的暑假開始上王老師的課 因為覺得龍門(大碩)實在是太爛了 所以決定給自己另一個機會 至於說龍門(大碩)到底有多差 我想不必我多說 之前的同學都有深度分析過了 感謝上帝讓我找到台中家教班這個好地方 王老師認真教學 品質不在話下 同學們彼此之間感情也都非常好 會一起開讀書會討論功課 不像其它補習班一樣冷漠或是鉤心鬥角 今年研究所放榜之後 我就常常在想 要是我當初選擇繼續待在龍門 我一定一間都考不上 想跟我一樣考上英教所第一志願台師大嗎 那就趕快來找王老師報名吧 不要浪費時間在網路上罵人了 我想老師不會跟你計較的 因為你就像一條狗一樣 人是不會跟狗計較的 趕快來找王老師求教吧 願上帝保佑你 阿們

約翰福音 提到...

給匿名罵老師的那隻狗:
順道一提 不管你是因為自己考不上想找老師出氣 還是其它不肖補習班業者派來毀謗老師的名譽 我都奉勸你 不要再放費時間了 王玨老師家教班是做口碑的 不是你三言兩語就可以污衊的 你放心 也不用擔心你們龍門(大碩)不出名招不到學生 因為我已經把你們去年招生時的惡行惡狀都告訴學弟妹和他校的朋友了 我相信 今年你們在台中一定招不到什麼靜宜逢甲跟東海的學生 要比嗎 看是誰比較會破壞人家名譽阿 況且你們的所作所為早已是事實 大家都看在眼裡 唉唉 為你們這群狗深深的嘆一口氣 因為你們的倒閉之日不遠矣阿 阿們

約翰福音 提到...

給有志考上研究所的學弟妹:
大家趕快來上王玨老師的春季班課程 跟著老師的腳步走 好好努力用功 明年的這個時候 你們一定也考的上 不要在被其它補習班給騙了 什麼龍門 碩士 大碩 泛美 成功 都一樣啦 這些補習班你花錢報名後就不管你的死活了 想考上研究所 來大立找王玨老師就對了 大家加油啊 阿們

匿名 提到...

有你們的支持...老師才有持續奮戰的堅持
我相信老師能有你們才會願意不計成本的犧牲
期許老師哪一天不會再因為名利遺棄你們...
個人是帶著祝福提醒學子的權益
因為教室不合法使用是事實
以家教班為名未立案招生也是事實
老師何其有幸得到大家的擁護
則更應該對個人的言行更為自重
針對太偏激的話語則是個人修養問題...
貴為高等教育的精英們...書也唸的比較多
無須理會我們這些不成材...
充其量應該是連狗都不如的泛泛之輩吧...
不然書念哪兒去了???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請不要牽連無辜

約翰福音 提到...

給龍門(大碩)補習班:
你們也真閒ㄟ 我下午寫的文章 你馬上就回了 大白天不好好做生意 只會在網路上散佈謠言 難怪招不到學生 也不用再匿名啦 大家都知道是你們這些補習班的不肖業者在搞鬼 你說你是帶著祝福體醒我們自己的權益 不要放屁啦 自己招不到學生就說麻 少在那邊肉麻 你是我們的誰阿 最好是會關心我們 還是你留個帳號給我 我寄些錢給你用用阿 我一點也不知道我哪裡權益受損 我只知道我花了合理的價錢在王老師這裡上課 並且考上了師大交大 不然你告訴我 我哪裡吃虧了 搞不清楚狀況只會在那邊亂講話 順道一提 我們也不是不懂事的人 請你看看以下的網站 是大立研究所的 就可以知道老師的班已經是合法有立案的了 要罵人之前先做點功課吧 白痴
http://www.dalee.com.tw/big5/index.asp

匿名 提到...

敬啟匿名者
你得用語又透露出你的心態啦
"連狗都不如"這句話可以用出來 表示你是看不起畜牲也就是狗
我解釋給大家聽
(1)你今年考得好差"連台大的學生都不如"
(2)你們補習班今年榜單好廢"連龍門都不如"
以上兩句很明顯可以看到(2)比較合乎邏輯
因為"連"後面接得是說話者心目中的低標,有就是看不起的意思
然後你後面又說狗是你最忠實的朋友不要牽連無辜
我相信你的語言能力應該出了大問題,不然就是寫文章的邏輯架構很差.一起加油哦
共勉之

匿名 提到...

承蒙指教...果然是高材生
真是優秀~優秀!
有唸書就是不一樣~

匿名 提到...

to 匿名搗亂者:
都亂了這麼久了,你不累呀?還是閣下以搗亂他人的部落格、破壞他人信譽、散發不實謠言為樂?!夠了吧!這個部落格不是給你玩的,還有很多人要用這個部落格來討論更重要的事情,請你將心比心,摸著你不知道還在不在的良心快撤退吧!唇槍舌戰了那麼久,你得到什麼了嗎?唯恐天下不亂才好嗎?別鬧了,快滾吧...

匿名 提到...

或許對於台中班的學生來說

王老師真的付出很多很多心力

甚至出席讀書會 和同學一起努力

並時時給予鼓勵

但是對於其他地區身為王老師的學生呢?

老師真的有付出同等的關心嗎?

或許老師會說迫於補習班的運作

所以沒辦法上同樣多的課

也沒辦法花那麼多時間去指導學生

但是每個地區的學生不都是老師的學生嗎?

大家都為了考上而拼命地努力著

但是這樣的局面

對其他不在台中補習

但是卻也是王老師學生的同學們而言

情何以堪......

約翰福音 提到...

給"龍門"補習班:
希望你們大發慈悲 潔身自愛一點 不要再說謊了 你們"龍門"補習班從去年欺騙學生到現在 還有臉來學校發傳單 你們的良心去哪裡了 我都跟學弟妹講說不要被你們的廣告給騙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還會不會去別的地方害人 醒醒吧 不要再拿外文所學生的前途開玩笑了 阿門

匿名 提到...

給約翰福音

我想您誤會了

我也是王玨老師的學生之一

但我不是龍門的學生

更不是工讀生

所以對於龍門補習班的事情

我一點都不清楚 更不可能筆戰

只是有點感慨 所以才寫了上篇文章

希望老師針對台中班課程和待遇明顯

和其他地區不同 做點回應

或者承諾會對其他地區的學生

也可以一樣盡心盡力~



難道部落格就只能給台中班的學生使用嗎

不是所有學生都可以發表意見嗎

一定要發表稱讚老師的文章

才是王玨老師的學生嗎?

王老師不是常說 互相吐槽求進步?

老師口口聲聲說要把學生都拉到同一個起跑點

結果現在卻不是這樣

實在很讓人難以接受好嗎?

匿名 提到...

我是明年要考語言所的學生
請問台中的家教班有沒有聯絡電話呢?
還有課程是否可以試聽?

王玨 提到...

老師在南北的學生都知道,若是學生中途下課或是課程結束後,問我問題,我是不會拒絕回答學生問題的,學生問我到十點半或十一點,我就回答,甚至是和學生邊走邊聊。學生回家頂多一個小時,但是我是至少需再加上約三個小時路程之後才到家(台中)。所以,我幾乎每天半夜兩點到三點睡覺。對於回答學生的問題,老師已經盡力了。若你是我的學生,沒能問到問題,老師只能像你說聲抱歉。希望下次,你要主動一點,動作快一點。

至於老師台中班的課程,因為家住台中,上課毋須通車,所以課程很多。對於老師任教的南、北補習班,課程則由當地補習班而定。但我都會建議各補習班:語概、語析及英教課程,暑期班及秋季班兩循環。各家補習班語概都開兩循環,但語析課程,老師在南部的補習班,都只願意開單一循環。雖然老師希望兩個循環,不過不能如願。這部分,老師只能尊重補習班的決定,雖不滿意但仍可接受。若是你是我南部的學生,因為課程數較少,而不能接受,則可向補習班反映,我相信,身為大學生的你,理應可以看得出,這個問題,不是我所能決定的。我尊重補習班的安排,若補習班,語言分析,願開兩個循環,我就上兩個循環。

上的課程,當然是越多越好。老師家住台中,的確,台中有較好的資源。至於,其他地區的學生,老師當然也是盡最大力量,輔導你們。

若是因為語析沒有雙循環的課程,所以,學生覺得我偏心,我只能說,那我真的是偏心,因為,我的確在雙循環的課程,東西給的較多。

單循環課程與雙循環課程,本就不同;量不同,深淺度不同。若我說,他們沒差別,那我是天下第一大騙子。我從沒說過,課程是平等的,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不平等,我只能在我可以影響、合理的範圍之內,減少導致不平等的變數。並且,做好我的本分,引導學生,希望每個學生,得到最好的發展。

匿名 提到...

恩 謝謝老師的回答

如果在課程方面老師無法改變的話

是否可以以e-mail的方式解決?

我朋友或學長姐曾補過習的反應過

老師幾乎都不會回e-mail解答問題?

雖然老師說要主動

但是每次都是特定一群把老師霸佔住啦

那其他學生其實也很難問到問題

我已經補完了

我只是希望各個地區的學弟妹

都能受到老師的照顧

雖然不平等的事 世界上多的是

但是老師如果可以盡力消弭

我想會比較好

不是每個學生都可以到台中補習

但是我想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以去台中的話

應該大家都會想去吧

就像很多學生會專程去台北補習一樣

只是因為今天是老師開家教班

而語析課程又明顯比較多

所以才引人非議

我想老師在我po這文章前

其實在補習班時 也多少有聽到抱怨吧

老師今天站在您可以影響、合理的範圍之內,

減少導致不平等的變數

但是老師應該也明白

對於學生而言

會希望可以享有和其他地區一樣的資源

考試很競爭

老師應該也心知肚明~

再次謝謝老師的說明!

匿名 提到...

給樓上的樓上那位匿名者
您文章的真實性 余不想深究
單從文章邏輯方面給您建議
----------------------
我也是王玨老師的學生之一
但我不是龍門的學生
------------------------
上述二句,如果我們用"交集"來解
符合"王玨老師的學生&不是龍門班的學生"
有 您是今年台中班的學生OR您是除了台中之外其它地區的學生
但是從您在文中"抱怨"王玨老師獨厚台中班看來
推估 您應該不是"今年王玨老師台中班學生"
因為 誰有聽過收取最多賄款的人會報怨賄款分配不均?
-------------------------------
難道部落格就只能給台中班的學生使用嗎
不是所有學生都可以發表意見嗎
--------------------------------
因為您不是台中班學生,您都在使用部落格了
那不就證明了,並不是只有台中班學生能使用
王玨老師的部落格發文並沒有權限限制,只要您可以上網皆可以來留言
況且
台北國家補習班的王玨老師介紹欄位
有此部落格的聯結 所以您所述之"只有台中班能使用"之問題似乎不存在

-------------------
我也是王玨老師的學生之一
但我不是龍門的學生
---------------------
&
---------------------
難道部落格就只能給台中班的學生使用嗎
不是所有學生都可以發表意見嗎
-----------------------------
所以 上兩句與下兩句邏輯似乎兜不起來
小小指正
共勉之

王玨 提到...

順道補充,我對南、北部學生的照顧,是一樣的。我沒對南北部的學生比較差。學生為證。大家都一樣。唯一只有一個地方不同。那就是,我出席台中家教班的讀書會。

因為我台中的家教班的讀書會是全班一起出席,所以我出席。至於,南北部的讀書會,我一直強調且建議,以組為單位,先自行討論之後,有問題的部分,下課時間問我,同樣能得到一樣的效果。再則,我的時間是不允許我出席只有五人左右的讀書會的。因為,南北通車來回,一次要五~六個小時。若我願意,其他的學生們,願意嗎?雖然,我也會出席南北同學的討論,但只限考前。而且,我有上課品質的考量。當然,老師將來台中班的讀書會討論,歡迎老師的學生參加。

王玨 提到...

今晚老師特別多話
暑期班,我會每天大概兩~三點到家,隔天約六點出門坐車到另一個區域上課,所以,我暑假沒時間回信。還有,套句蕭薔的話,我暑假,每天睡不到四個小時。這種日子,從七月到九月中。週一至週日,無休。所以,我相信,身為老師學生的你,一定可以體諒的。

秋季班,好一點,所以,可以多寄點信。有時候,問題複雜,是無法簡單幾句話解決的。寄信的好處是:可以跟我說你寫信,我一定會立即回答你的問題的。

匿名 提到...

因"貪"而致....
不是每個補習班都供的起老師要糖吃
希望老師不要再因為個人利益推卸責任
ㄧ直以學生需要為由剝削學生的是老師
因為錢都給老師賺走了
學生的學費怎麼支付天價的鐘點??
所以中部的學生真是有福了...
記得自己的學費是繳給誰的...
不然會不會哪天老師又說補習班不開兩循環
要減課...等推託之語,人又跑了~
這會兒...功勞又是老師,委屈也是老師
錯都是補習班,損失的還是學生阿...

老師既然這麼累就不要上了,只怕無福消受!
不要把自己重要化後才發現一且都不重要了!

匿名 提到...

實在看不下去了,龍門碩士併班上課,不就是為了省錢。去問龍門語概老師問題,回答不出來,還罵人,差點三字經也出來了。要比師資,龍門沒有,罵人還真行。重點是,班上這麼多人,幾乎沒幾個考上研究所。就連國立大學的學生,都槓龜。所以,我這私立學校的不用說了。看到這麼多的同學,跳出來,替王玨老師背書,看技職體系的同學考上國立大學,就單憑這一點,龍門跟人家比個頭。
接下來,龍門今年的課,正課要從三月開始。我看也要提早結束。結束後,一定要在交一筆錢,上所謂的衝刺班。問我會不會再去,我不會。龍門補習班,你當我們學生是笨蛋嗎?就只會攻擊別人,撒泡尿照照自己嗎?本來我還迷信龍門這塊招牌的,以為上龍門,就會考上研究所,但看看自己和其他的同學的遭遇,若問我再來一次,我不會選龍門,會選王玨老師,不過,經濟因素,我不會再考了,龍門爛貨,我一輩子都會記得你的。我看省錢龍門砍課省錢第一名,騙錢第一名,說謊第一名,這就不要再爭了

欣潔 提到...

給樓上那位"匿名"者的回應:
看完你的留言,相信你也是龍門受害都之一,的確,你說的很有道理,"龍門"現在只剩那一塊"金招牌"在招遙撞騙,真正重量級的師資全離家出走了,以及專門用言語來辱駡、攻擊我們台中外文家教班,真的是太過份了。
你說的很對,相信你是真的看不下去,才上來留言的,謝謝你的正義心。對了,我也是私立技職體系的學生,而且是企管系的,但,我在王玨老師的帶領下,我考上了國立中央大學(正取),希望你不要灰心,加入王玨老師的行列,一定能成功的!!
加油!祝福您!!

匿名 提到...

To Ray,
討論事情不要把形式語意拿出來玩... 很無聊! 要玩這個你還不夠格!

匿名 提到...

To ray:

難道部落格就只能給台中班的學生使用嗎
不是所有學生都可以發表意見嗎
--------------------------------
因為您不是台中班學生,您都在使用部落格了
那不就證明了,並不是只有台中班學生能使用

我的意思本來就是應該是每個學生都可以

發表意見

您不懂我是疑問表肯定用法嗎?

不要斷章取義直接拿邏輯壓人

只是純粹發表感想

不需要牽涉到邏輯符號吧?

那您要不要直接轉換成邏輯符號

顯示您學識有多淵博



To 老師:

謝謝老師上述的回答

匿名 提到...

我是台北國家的學生

嚴格算起來 我算是王玨老師兩年的學生了

聽了老師兩年的課

我覺得老師雖然每年在課程上所教授的東西會有一些細微改變

但只要是有認真聽老師上課和問老師問題的學

生絕對是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熱誠與用心


我是個道地的非本科系生 大學學校甚至連文

學院都沒有 更別說有任何老師和學長姐可以問

第一年的時候 我從春季班開始 一直到考猜班 整整聽了老師ㄧ年的課

在這一年裡 只要你跟著老師的步驟 真的可以

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的進步

在這一年裡 每次下課我都會黏著老師問問題

任何疑惑或是對問題的心得看法 都惠和老師討論

所以每次晚上十點下課 我幾乎都是10點半以後才走 甚至還有將近11點...

這點想跟老師說聲: "謝謝,也抱歉!" ^^

雖然第一年只考上輔大 但是關於研究所碩一

的基礎底子老師都已經幫我打好了

就這樣 從一個標準的語言學門外漢 進入到一個語言學學術殿堂

而在碩一課程的階段 真的非常得心應手 當很多同學還在摸索概念時 其實很多觀念都是上過王玨老施秋季班 甚至是暑期班就會了

然而 因為一些因素 我今年選擇重考 有幸上了交大 一直很想跟王玨老師說聲: "謝謝!!"

是王玨老師幫我打通任督二脈 並傳授給我語言學的入門心法

讓我往後在休息其他門派的武功時 能夠迅速上手學習

說得更玄一點 我就像武俠小說中的男主角一樣武功平平 但意外遇到高人(王玨老師)傳授心法 有幸在武林大會上榜上有名

最後 有些話想對落榜的同學說:

沒考上 第一個要檢討的不是去檢討補習班老師(有些人沒補習還不是照樣考上) 而是要檢討自己 到底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甚至去做自己的SWOT分析...老天會幫你選擇一條最好的路 但前提是你必須要有足夠的努力!

最後 有些話要對老師說:

王玨老師,非常感謝你的教導,讓我成長了很多

也抱歉前年整整纏了你一年 每次都讓你兩三

點才能到家睡覺, 真的非常感謝! ^^

樹大難免招風 但這也代表老師的努力受到各

界的重視 才會有人來製造流言蜚語 抹黑中傷

希望老師今後能繼續加油!!

學生的笑容就是對於老師的努力與用心最好的註腳

Ambrose 提到...

連我都不知道形式語意是甚麼東西
路人竟然都知道
看來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不過...
連形式語意都知道
還知道這種東西很無聊
又可以評論這個人是不是夠格
我覺得這已經不是學生可以說出口的話語了吧
該不會"路人"其實是某位老師吧?
而且語氣非常的不友善
很像我同學跟我說過的某位老師

連老師都已經出動了
有需要這樣嗎

既然這個網頁是來討論語言學的
為甚麼不可以用形式語意的方法來闡述

如何評論一個人夠不夠格???
妳怎麼評論出來的??
如果你只是學生的話???
妳考上哪間學校???
懂這麼多的人會只考上私立大學???
對了,妳一直沒有說妳考上哪一所呢??
大家都有說出自己考上的學校
你呢??到底是哪間???
玩夠了沒有???

今天如果老師也可以換個部落格阿
可是老師沒有,代表坦蕩
你應該知難而退了吧
把這些東西拿出來給大家看,
誰在鬧都看的出來

考研究所的是大學生
不是國中生,大學生知道怎麼分辨誰是鬧版的
還是你其實是張爸????
髒爸、張爸,傻傻分不清楚

張爸...
我對不起你...
我不應該拿你跟他比...
好像拿雞腿比xP....

開個小玩笑

匿名 提到...

To Ambrose,
只不過一句話你就拉里拉雜一長串, 怎嚜? 這麼想要證明自己啊? 討論事情用語言學? 我看你是頭殼壞掉了!

匿名 提到...

下一次的你會被賣到哪一個地方?老師的上課地點變變變…越換越糟,從合法教室到現在的不合法教室,安全性越來越低。說是為了學生辛苦找教室,其實是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老師啊!所謂的良師啊!真心是為了台中學子嗎?不要再利用我們的同情心了,學生真的很善良,不要再抓著我們的弱點利用著了。


上課地點:台中大立補習班四樓地址:台中市復興路4段82號4樓 (台中後火車站出口斜對面)

匿名 提到...

下一次的你會被賣到哪一個地方?老師的上課地點變變變…越換越糟,從合法教室到現在的不合法教室,安全性越來越低。說是為了學生辛苦找教室,其實是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老師啊!所謂的良師啊!真心是為了台中學子嗎?不要再利用我們的同情心了,學生真的很善良,不要再抓著我們的弱點利用著了。


上課地點:台中大立補習班四樓地址:台中市復興路4段82號4樓 (台中後火車站出

匿名 提到...

我是高雄立功的學生,雖然偶爾也會挺羨慕台中學生的課程和老師花的時間,就拿句法學來說,我們沒什麼上到,羨慕是一定有的,畢竟沒有人想在同樣是學的人,卻少了別人一堆,但是後來想想,不論你去公立大學或是私立大學都是一樣的,公立的老師甚至只給你起頭,其他都要靠自己來讀。
去補習班主要是當老師點醒你後,你還是要靠自己來學習,因為我們是學生,讀書是要靠自己,解惑是要自己主動去詢問,記得有篇文章報導過,亞洲人比較靦腆,往往有問題都不敢主動提問,其實在學習上的主動提問反而是最有利的。對,沒錯,老師是每回下完課幾乎都匆匆趕晚班車回台中,然而,下課的時候當別人問你也可以去旁邊聽,這樣不僅可以學到一些你有可能模糊的過程也可以趕緊接續發問,而不是自己等老師過來才發問。
至於台中老師上課的地點,我想往往老師是經過他人不斷的惡意詆毀,才想改上課的地點,想想這不斷毀謗的人真的有點降低自己人格和修為,老師已經很努力達到妳(你)們的要求了,真的是"樹欲靜而風不止",請挖別人的坑時先挖自己的,以免造成害己的行為。

匿名 提到...

各位研究生及準研究生好:

我目前是大學的學生,最近有遇到一些語言學的題目不會解,不知道是否有熱心的同學願意幫我?????
我希望在下星期二晚上10點前可以知道所有答案,因為情況蠻緊急的所以.....@@"
如果有同學願意幫我的話,可以麻煩您將答案傳到我的信箱嗎?謝謝!^^"

ps:願意幫忙我的同學,我會想個辦法答謝你!

我的信箱是:jenny_742@yahoo.com.tw
MSN:yuchen_chang1212@msn.com

匿名 提到...

繼上則留言,願意幫忙我的同學可麻煩你先寫信到我的信箱或在這裡留下你的email嗎?
因為題目有些字我不知道怎麼打,必須傳掃瞄的圖檔給你,謝謝囉!^^"

Jenny

匿名 提到...

老師你好,我是中部的學生,我在8/20有寄了一封想試聽課程的email給你了,要麻煩老師解答裡頭一些小疑惑,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