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07

96年度,研究所春季班課程,開課日期公告。

96年度春季班
開課日期5月5日起,每週六下午2:00 上課
課程:語言學概論
語言分析介紹及英語教學法概論

春季班課程規劃
五、六月所進行之連續課程,預計將語言學之基礎理論語言學上過一個小循環,春季班第一、二堂課,憑各校學生證,來班劃位試聽,毋須繳費,可免費上兩個月課程至春季班結束,劃位額滿為止。

來班試聽,贈送外文所歷屆考題解答口袋書,送完為止。

免費春季班,網路劃位登記聯絡請寄vincentkfq@hotmail.com
郵件中請註明學校、姓名、電話、聯絡住址,以便於通知課程細節,額滿為止、欲者從速。

詳細細節請電洽:0930-591584 (請於晚上10:00過後及早上來電)

2 則留言:

王玨 提到...

於五月開課之主因,除考量同學們四月準備期中考外,更希望以榜單來證明。
我們沒有其他企業化補習班的龐大資源,但是學生的口碑、榜單,才是最值得信賴的。

老師讓已經報名的同學們久等了,等待是值得的,你們的等待,如同老師現在的心情:等待研究所名單的出爐,當老師發現有一半以上的名字是我認識的(台中班);以及等待台北及台南、高雄的學生寫信告訴我,他也考上的消息一樣,一起合力拼湊出完整的榜單...

老師今年很高興,因為去年台中班,以全班不到四十人的班級,甄試上了六人,其他的同學,到現在暨南、成大及嘉義大學三所學校放榜以來,老師已經看到十幾個同學榜上有名,預計今年,台中班會上的大概三十幾人吧。陸續放榜中...

Ethan's Lingworld 提到...

老師我是之前的那個學生
所以我上春季班的話 可以把第一本語蓋的部份補上嗎??
我上高雄立功的95TV時看到了你叫大家帶language file來解morphology的前一堂課
所以我想要問問 可不可以補上
音位今年暑假我不在台灣 所以很想要補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