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2, 2009

98年暑期課程下載(按我下載)

暑期班開課
開課日期6月27日起(週六)

英語教學法(午)2:00~5:00
語言學概論(晚)6:00~9:00
歡迎試聽比較
上課地點,台中火車站前站正對面,地球村大樓8樓,偉文補習班

週六的下午、晚上,於台中偉文補習班8F上課,課程稍作修改,請重新下載。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老師您好,我是台北的學員,今天聽說語析不開了…不知老師您台中的語析是什麼時段呢?

我老家也在台中,之前其實也考慮回台中您的家教班上課,但又苦於台北已繳費三萬多元…沒想到還是沒辦法上到您全部的課…

本班語概學生大約有30餘人,若能整合學生,不知道老師是否有意願在北部再開語析嗎??

大家報名補習,就像老師所言想考上個好學校。所以我想若老師有意願,學生們應該也都很願意加入課程。

不知道這樣的發言是否適當,若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很誠心的想參與您完整的課程。

匿名 提到...

To小鳥先生

我是上一年台中班的學生,建議你來台中上課,老師的台中班課程密集,學費實惠,又提供租屋,你也提到你的老家在台中所以你還是直接來台中上課比較實在.如果你的動力十足.

就像上一年有三位從台北來的同學一樣,雖然已經在台北的補習班繳了三萬多,但到了暑假仍然積極的到台中找王玨老師,認為老師在台中的課程實在太值回票價了,因此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來台中再繳一次學費給王玨老師,為得就是要上全國唯一的語析課程.

假如你真的考取了心中理想的語言所,我想來台中班上課絕對是值得了,就像當初那兩位選擇來台中補習的同學一樣,分別考上了台師,彰師,高師.(p.s.這是他們最後選擇報到的學校,並不包括他們重榜的學校)

另外,有關於你提到想整合台北的學生來開依班語析課,與其問老師的意願,我強烈建議你,你應該先去跟台北的補習班反應,聯合要求補習班請王玨老師上課,我想你應該要了解到,開班的事不完全是老師一個人可以決定的.所以,你可以先跟台北的補習班反應.

最後,衷心地希望你可以成為台中班成員的一員,加入台中班好處多多,就如同你所說,可以參與完整的課程以外,還可以參加有老師帶領的讀書會,而且還可以在台中家教班這樣的小班級和同學培養出革命情感,一個人孤軍奮鬥是孤獨的,有那麼多共同目標的人跟你一起唸書是幸福的.

歡迎你有問題隨時問王玨老師

(王玨老師,如果我的回覆有不當之處,再麻煩您及早刪除)

by 君瑜

Unknown 提到...

Dear君瑜,
謝謝您的回應!
我其實還有工作在身,
我在幼稚園工作…放不下孩子們…
是最大的理由…

不過,我也會認真考慮您的建議…
畢竟…我也想擁有一票做學問的好同學,
想考上一所好學校…

其實我已經從市北教大的特教系畢業了…
只是那實在不是我的興趣…

可以幫我請教一下老師,
若去台中上的話,還需繳交多少費用,
還有上課的時間…
我的信箱:francia0530@yahoo.com.tw
感謝您哦!!

Alice Lin 提到...

請問一下...
我想聽聽看老師課程的話~應該要星期幾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