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4, 2006

持他班上課證同學之優惠

凡持他班上課證之同學報名者,請聯絡王玨老師,
給你絕對的優惠。
網址:vincentkfq@hotmail.com.tw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王老師

我已經在龍門報名,當初龍門保證說一定是你上課,但最後又換老師,我學費已經繳清,但又想上你的課,有什麼補救方法嘛?

王玨 提到...

若是你還沒上課,根據補教法,至少是會退七成的學費,而且比較不會囉唆:一旦上了課,一半都可能很拼。不過我的學費考量過學生的經濟壓力,應該算全國收費最低吧。與台北南陽街一樣的品質,(因為都是我上的),品質不打折、絕對保證的。

不過還是希望你來試聽之後再決定,學生聽的懂老師的課最重要。

匿名 提到...

我已經向龍門辦理退費,可以退七成,可是要兩個禮拜後才拿的到錢,可以先報名,拿倒退費後再繳費嗎?好高興可以上王老師你的課,學長姐極力推薦,查了一下,才知道老師是名師級的,我的研究所有望了

王玨 提到...

很高興你報名了,也很高興你在報名研究所前,有做功課。網路上查詢相關訊息,頗有研究生的樣子..

接下來要好好認真,老師也會盡全力,讓你考上心目中的研究所,開課見了。

匿名 提到...

王老師
我已經在龍門補習班報名繳清學費了,也上課一段時間,當初也是衝著語概是你上的才去報名,但春季班上到一半,突然告知你已經不再在龍門任教了,讓我好徬徨又很無助,因為真的好想上王老師你的課,同學他們都在國家有上你的課,他們都極力推崇,經過他們我才知道王老師在台中的家教班,想請問王老師如果單補一科語概是多少錢呢?因為我真的好想上老師的課,又怕學費負荷不了

王玨 提到...

來上課時,請出示他班上課證,鑑於你已經繳了錢給龍門,老師將比照舊生,一個科目只收教材及講義場地費兩千元整。不過只限上課證上所載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