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8, 2006

課程四大保證

課程四大保證:
1. 課程全國最完整:暑期班密集課程及秋季班進階課程,皆由老師親自規劃,課程難易層次分明。暑期為基礎課程,秋季為進階課程,保證全新內容,且無秋季班沿用暑期錄影帶之情形,否則全額退費。
2. 專業課程,節數全國第一,只有台中王玨外文家教班敢掛保證。
3. 課程比照台北南陽街,且課程延續至考前,上榜的絕佳保證。
4. 收費全國最合理,學費是重考大學的十分之一,只要一萬八千元,讓你考上國立研究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個好老師會把同學安全及權益當成第一考量,王老師沒有!
一個好老師不會收取同學昂貴學費,家教班若以服務為前提,收幾千塊教材費就夠了吧!但王老師收費高達28000。
一個好老師不會爲了私利(和補習班談不攏價碼)遺棄同學,龍門學子必須另外付費去上所謂的家教班,否則不管你死活,我就是被拋棄者!還好龍門補習班有良心,讓我今年仍然榜上有名。
哼!一個好老師應該要勇於認錯,而不是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在部落格上說的委屈可憐,正義感十足,是真的嗎?博取同情倒是真的,可恥!
看不過去一些人不顧學弟妹權益,聽說介紹同學就有介紹費可領,這些人更無恥!真是什麼樣的老師教什麼樣的學生。

匿名 提到...

同學...上面不是打一萬八千元嗎?? 你要不要再去問一下?
不曉得你受了什麼樣的大委屈,一定要這樣每篇每篇的鬧.不過,一萬八一年(春季+暑期+秋季)這樣已經很便宜了捏...!我去上師大英語進修推廣的價錢是5800十二堂課,考上研究所能帶給你的附加價值我想一定是遠遠大於這一萬八.

另外,我不贊同你說的"收幾千塊教材費就好"這種說法,第一,王玨老師的收費並非如你所說的高的不合理.(18000說真的,你認真存一下錢,一下就有了).第二,老師真的教的很好,好的品質值得好的價碼,所以一個竹科工程師的薪水高於清潔工的薪水,因為竹科工程師能創造的價值大於清潔工.職業無貴賤,每種職業都很偉大,但我現在討論的只不過是資本主義的現象罷了...

我不是本科系的學生,今年也第一次上老師的課,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一位好老師",不管未來我考上與否,我都一樣感謝他,感謝他帶我進入有趣的語言學世界;感謝他在課堂上總是帶給學生鼓勵,讓我在漫長的考試路上精神百倍,有持續向前衝的動力,如果要我說,我認為他付出給學生的愛心與努力遠超過實質的教學,並不像你說的"沒良心". 一個好老師重要在"引導",因為說實在的,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但老師如何去引導你的修行卻是很重要的事,自己懂得多的老師並不代表就會教學生.而要找到像他這樣懂得多,又教得好,又擅精神鼓舞的老師,說實在的,哪裡找? 一個老師成功與否,就看看他所成就的學生,要最快找到的方法...那就去看榜單吧.

老師教學淺顯易懂,深入簡出,循序漸進.他是我碰過屬一屬二的好老師之一,我想公道自在人心,不辯自明,有幾千位的學生眼睛睜睜的在檢視他,這些同學自然就會成為老師的口碑,如果老師真的像您說的這麼不堪,我想我應該不會看到去年,前年畢業的老學生,還專程回來看老師,跟老師有如朋友一般的相處.

最後,關於您所提到的"介紹費"....同學,這只是一種Marketing的策略,很多企業都有老客戶介紹的優惠,連yahoo拍賣中都有,我想這真的不值得一提.

同學恭喜您今年順利的考上了研究所,那多花點時間迎接研究所生涯吧...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考上研究所只是個開始,相信不是一個結果.我們就讓這裡恢復成乾淨的論壇,大家都會有不同的意見,可以發表,但請不要惡意攻擊.不是有一句話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您就用您的方式繼續在語言學的領域發展.我們也用我們學習的方式繼續發展,期待有一天我們都能有很好的成就,能在語言學的天地為更寬闊的天地爭論.

sincerely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