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5, 2006

Seize the day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杯熱熱的好像是咖啡的樣子
換成啤酒 比較好啦
老師教的很棒 觀念教的很清楚
準備觀念解題方面的題目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但還是有很多背誦的題目阿
Seize the day I will do
我會好好努力

匿名 提到...

一個好老師會把同學安全及權益當成第一考量,王老師沒有!
一個好老師不會收取同學昂貴學費,家教班若以服務為前提,收幾千塊教材費就夠了吧!但王老師收費高達28000。
一個好老師不會爲了私利(和補習班談不攏價碼)遺棄同學,龍門學子必須另外付費去上所謂的家教班,否則不管你死活,我就是被拋棄者!還好龍門補習班有良心,讓我今年仍然榜上有名。
哼!一個好老師應該要勇於認錯,而不是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在部落格上說的委屈可憐,正義感十足,是真的嗎?博取同情倒是真的,可恥!
看不過去一些人不顧學弟妹權益,聽說介紹同學就有介紹費可領,這些人更無恥!真是什麼樣的老師教什麼樣的學生。

匿名 提到...

我看你是補習班派來的吧,連局外人都看不下去。

匿名 提到...

話說這是我看到最便宜最有效率的補習了!28000補全科很貴嗎?某某補習班都不知道收多少了!而且是我們付錢,你叫個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