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5, 2006

95年暑期及秋季台中班預定課程時間表(請按我下載)

95年暑期台中班預定課程時間:

專業科目 師資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語言學概論
(共20堂) 王玨 6月28日 每週三14:30-17:30
每週二9:00-12:00
(7月11日起)

語言學分析
(共15堂) 王玨 6月29日 每週四14:30-17:30
每週四18:30-21:30

英語教學法
(共18堂) 王玨 6月28日 每週三18:30-21:30
每週四18:30-21:30
(7月27日起)


95年秋季台中班班進階課程預定課程時間:
專業科目 師資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語言學概論
(共16堂) 王玨 10月4日 每週三18:30-21:30

語言學分析
(共16堂) 王玨 10月5日 每週四18:30-21:30

英語教學法
(共16堂) 王玨 10月3日 每週二18:30-21:30

進階理論與語料分析
(共10堂) 王玨 1月23日 每週二、三、四18:30-21:30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我是嘉嘉,
江盈潔小姐說我的add很像色情網址,所以收不到你的信件Orz
那跟您說一聲上課的時間我都知道了,
可是報名程序跟上課地點好像還沒有決定,
我會上來逛blog等候相關訊息的
就降~祝老師開張大吉
我也會在我常逛的網站上幫老師散佈你的家教班訊息滴
還有老師我要坐第一排,先預約可以嗎?^^"

王玨 提到...

嘉嘉
坐第一排,你先報名,當然一定留給你,老師有收到你的訊息了,不用擔心。

匿名 提到...

語言學分析
(共15堂) 王玨 6月29日 每週四14:30-17:30
每週三18:30-21:30

老師,請問語析是從幾號開始改成第2個時間.謝謝:)

王玨 提到...

課程時間為每週四14:30~17:30
18:30~21:30
都是同一天上課。之前有筆誤。
詳細課程排表,請按標題下載課程表

匿名 提到...

一個好老師會把同學安全及權益當成第一考量,王老師沒有!
一個好老師不會收取同學昂貴學費,家教班若以服務為前提,收幾千塊教材費就夠了吧!但王老師收費高達28000。
一個好老師不會爲了私利(和補習班談不攏價碼)遺棄同學,龍門學子必須另外付費去上所謂的家教班,否則不管你死活,我就是被拋棄者!還好龍門補習班有良心,讓我今年仍然榜上有名。
哼!一個好老師應該要勇於認錯,而不是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在部落格上說的委屈可憐,正義感十足,是真的嗎?博取同情倒是真的,可恥!
看不過去一些人不顧學弟妹權益,聽說介紹同學就有介紹費可領,這些人更無恥!真是什麼樣的老師教什麼樣的學生。

匿名 提到...

老師你好,我是北部國家補習班的同學,從春季班就開始上你的課了念語概也一段時間了,自從買了 contemporary linguistic 後,現在也唸到了semantic了但對語概還是一知半解 真的很難...最近想說要做題目但發現contemporary linguistic裡面沒有解答希望老師是否能放在網路上或是再補習班發呢希望可以盡快因為題目好多喔麻煩老師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