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2, 2006

推甄台中班大獲全勝

辛苦了一年,今年推薦甄試,大家表現不凡啊。雖只有少數幾人推甄,各個滿載而歸,有推甄上清大,台大,政大、中正及靜宜的,其中,中正及靜宜全包了,考上的,上來發表一下感想吧!

11 則留言:

Jason30316 提到...

猴腮雷啊!!!!!!!!!!原來吳XX 林XX 等等等 都是台中班啊...腮雷!腮雷!

Jason30316 提到...

我不敢提 妳提吧 免的又被某些人以為我很臭屁...你是吳Sir嗎?

Jason30316 提到...

就找老師的授課計畫, 自己先讀囉...下學期應該會去師大旁聽, 還有參加某個老師的實驗室...

匿名 提到...

Hi,

我是另一個上中正的, Andre恭喜你上政大唷!雖然不能當同學,不過很為你高興唷!我是上次跟你小聊一下的那個女生...

祝大家耶誕節快樂囉 ^^

匿名 提到...

我是考上靜宜英教組的Penny。真的要謝謝老師這段時間以來認真努力的教導。我想最好的報答方式就是好好的幫老師宣傳一下~就包在我身上吧~相信過完三月會有更多的好消息傳出的!加油吧,各位~
祝老師: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匿名 提到...

小弟我想請問一下除了學術研究語言所以後的出路是什麼 既非教學又非翻譯 謝謝各位

匿名 提到...

我是靜宜語言組不小心吊車尾備取上的同學,雖然沒啥了不起的,還是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與指點,或許少了這樣的好老師,我的人生就不一樣了....也深信明年一般生的考試,絕對是台中家教班的天下!!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感恩老師~以前的我不太愛唸書,但每每想到老師辛苦的教導,不念就太對不起老師了~雖然唸書是自己的事,但有ㄧ個這麼關心學生的老師,在我們的讀書歷程中,還是有很大影響~恭喜Andre,學妹,Penny! 明年就看我們了!加油!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感恩老師~以前的我不太愛唸書,但每每想到老師辛苦的教導,不念就太對不起老師了~雖然唸書是自己的事,但有ㄧ個這麼關心學生的老師,在我們的讀書歷程中,還是有很大影響~恭喜Andre,學妹,Penny! 明年就看我們了!加油!

匿名 提到...

線上有靜宜的學生嗎? 想請問一下英文所語言組的師資及評價如何? (因為我對該所不太了解) 謝謝回答喔!

王玨 提到...

可以向靜宜的學長姐詢問,例如雨倫或光中,今年兩位都決定去政大唸書。他們也是中正正取及清大備取。打聽一下是很重要的。

Andre,趕快幫學妹的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