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4, 2007

96年度,研究所春季班課程,開課日期公告

96年度春季班開課日期5月5日起,每週六下午2:00
上課課程:語言學概論
語言分析介紹及英語教學法概論
春季班課程規劃:
五、六月所進行之連續課程,預計將語言學之基礎理論語言學上過一個小循環,春季班第一、二堂課,憑各校學生證,來班劃位試聽,毋須繳費,可免費上兩個月課程至春季班結束,劃位額滿為止。來班試聽,贈送外文所歷屆考題解答口袋書,送完為止。
免費春季班,網路劃位登記聯絡請寄vincentkfq@hotmail.com郵件中請註明學校、姓名、電話、聯絡住址,以便於通知課程細節,額滿為止、欲者從速。

上課地點:台中火車站對面 綠川西街
詳細細節請電洽:王玨老師0930-591584 (若不通,請傳簡迅,老師將迅速回電) 或mail: vincentkfq@hotmail.com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有提到的舊生優惠(以上課證報名)是在台中老師家教班上課嗎 還是台北國家補習班的優惠呢?

王玨 提到...

只有在老師的台中家教班如此,其他老師上課的補習班,則根據該補習班之相關規定。

匿名 提到...

王老師不是教語言學的嗎?一個老師真的有辦法教這麼多科嗎?語言學和英語教學是很大不同領域的吧!老師竟然把善良又無辜的同學當成實驗白老鼠,專攻一個領域需要花很大的力氣與時間,老師這種隨便敷衍的行為太不負責任了吧!怎可以拿同學的未來開玩笑,我知道這樣仗義直言會被很多人攻擊也會被刪掉文章,但我不是一個偏執的人,更不會隨便枉顧同學的權益,不到出事實,仗義直言若有錯就只能說這個社會病了….

匿名 提到...

老師請好好照顧自己

記得老師說過:部落格創立的最主要原委是提供完整的課程,也考量學生的經濟。
補研究所,最主要的目的,不就是讓學生考上研究所嗎。所以一切,應以考上研究所為主要考量而不是企業經營啦。既是為抵制補習班利益行為,現在將學費從一年前的18000調漲成28000,何來過去的滿口仁義道德??為學生著想??其行為在沙盤推演下不就是最標準的商人無祖國行為,放長線釣大魚的商業手法策略??當初因為自己被下台心有不甘的私慾,利用無辜學子單純想考取研究所的目標作為號召,先以教學干擾市場,表面以犧牲自己荷包為由為學生付出博取學生惻隱之心只為奠定質與量的種子學生,以人性導向先積極服務讓學生考取為主意圖學子會存以感念之心予以感激再做利用只為長期經營,後續提高收入以直銷經營模式,無廣告,無招牌,無店面,再以介紹費回饋學員彷彿老鼠會吸金,低成本高費用,不就是為了個人經濟上的利益考量嗎??真正的口碑行銷是不具利益的,是真心推薦的!身為師者以輔導學生並尊重自己的專業教學是最值得被推崇並深受肯定不會沒埋沒的,但若以教學為由成為達成自己目標的策略就請不要再冠冕堂皇的隱惡揚善,故作清高,這樣太可悲了、、、希望老師自重,不要再倚老賣老利用不知人世險惡的無辜學生。
身體要照顧,不要為了小小怨氣因小失大,勞心有傷神或著秉著過去的教學熱忱降低學費持續回饋學子~~~~
希望老師一直都體力充沛,有機會可以等到得到的那一天再愛自己~~~

王玨 提到...

謝謝匿名者的指教,花這麼多時間,打了這麼多的字,除了我那些心存感激的學生外,很難找到肯花這麼多時間的人打字來罵我的,我只能說,動機不單純啊!

根據匿名者提到,他是我前年龍X的學生,被我拋棄了。首先,我就是不願意拋棄原來一些X門的學生,所以出來開家教班,雖然第一年,跌跌撞撞,但是,還是咬牙撐過去了。可以問問我台中家教班的學生,他們後悔嗎?我舊生單科收兩千元,金額根本付不了我的場地費,我都不後悔了。若你真的是我前年的學生,我猜你落榜了,所以才如此,其實你的落榜,根本上是師資及課程的問題,而不是我的問題。待在考不上學校的補習班,課程縮水的補習班,是你最大的問題。不過,不敢以真實姓名告人的匿名者,我認為,你根本不是我的學生,根據你上下文(知道什麼是前設跟隱含嗎?),你是龍X補習班的打手(恭喜你上下文中自己承認了)。
另外,根據你的說法,我因為價碼談不攏,才離開X門補習班,這句話意思是,細節你很清楚啊,是主任嗎?或許補習班認為是價碼,但我的認知,是課程節數的問題。
姑且不論師資,龍X補習班的課程大量縮水,學生考不上,不是罵補習班,而是罵老師,補習班只要把一切過錯都推在老師身上就好了(就像去年你們所做的)。我就是愛惜我王玨兩個字,所以主動離開,更何況,現在的龍X補習班,你還真以為是過去的龍門補習班嗎?除了外文所以外,其他的研究所部,原龍門的老師都走光了,裡面的人員也都是碩X補習班的工作人員,去年被騙的學生,可以出來公斷,是X門補習班騙你,還是我王玨騙你。順道一提,今年,有一些補習班三月騙學生來上課,說是正課,正課延伸到頂多十月份,讓課程的秋季班不見了,課程縮水了,那原來的秋季班呢?當作題庫班吧,當然主要目的是再從學生那裡收學費了,明年研究所考試,會在三月底或四月初(教育部公告),所以X門的學生們,保重了,課程結束後,還有漫長的半年要度過。事實勝於雄辯,就讓事實說話吧。

還有,我的學費上漲,是因為今年課程多了英翻與英作課程,要支出老師的費用,還有教室問題,基於使用者付費,所以上漲。至於考上的同學,是不是真心推薦,我想,讓被推薦者來判斷吧。我今年考上的學生,不就是被少數不良補習班拿來打廣告,硬凹成是他們的補習班的功勞,是誰的功勞,我不敢居功,但鐵定不是一些無恥的補習班的功勞。

還有,什麼保重身體、因小失大的話,若是威脅我的話,就免了吧。

最後,還是感謝你的指教,真理越辯越明,是非自有公斷。

匿名 提到...

若老師真是非營利就更應該回饋社會
讓更多無法補習卻向學的清寒學子可以
有機會得此師者傳道授業解惑??....
正如老師所言:當做善事,累一點又何妨??
我相信這就是口碑,此善行也將會得到更多的
廣大學子的支持和迴響...既非自私只為自己
那老師說的:全省老師那麼多課...鐘點想必
也賺了不少...如此名師,為善更該不落人後
做為表率,也不枉那麼多擁護者對老師您的期
待!更不愧為人師表之風範~
請您也用事實及時間來證明吧!

約翰福音 提到...

給"龍門"補習班:
希望你們大發慈悲 潔身自愛一點 不要再說謊了 你們"龍門"補習班從去年欺騙學生到現在 還有臉來學校發傳單 你們的良心去哪裡了 我都跟學弟妹講說不要被你們的廣告給騙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還會不會去別的地方害人 醒醒吧 不要再拿外文所學生的前途開玩笑了 阿門

匿名 提到...

砸錢,花時間到這補習班究竟是真的有用?還是只是花錢買一個夢想? 補習班老師畢竟在商言商,只是用美麗的謊言欺騙單純的學生,利用他們的沒信心,讓他們一而在在而三的掏出錢來,不補習就會輸給別人了,然而一年之後,又真的在乎學生考上了嗎?還是只在乎自己的榜單?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希望老師考量賺錢之餘,也想想你所影響的是每一個莘莘學子的未來,別拿學生的前途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