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96學年彰化師範大學碩士班錄取名單

系 所 別:英語學系碩士班(乙組)
正取 一般生 依准考證號碼排序
24121007 曾惠珍24121036 陳妍靜24121044 王瀚中24121056 陳佳偉24121058 楊雅君24121063 黃勝偉24121066 曾子芸24121081 黃湘月24121084 陳靜儀24121088 吳至菘24121092 胡育瑗
備取 一般生 依成績高低排序
24121059 陳詠翔(備取1)24121043 張怡珍(備取2)24121049 陳香君(備取3)24121013 林琬庭(備取4)24121015 黃佳靖(備取5)24121031 吳素卿(備取6)24121041 楊佳蓁(備取7)24121033 黃健強(備取8)24121072 王茜儀(備取9)24121021 陳芊羽(備取10)24121071 阮淑慧(備取11)24121011 巫佳穎(備取12)24121023 廖俐茹(備取13)24121060 吳佩樺(備取14)24121067 何貞瑩(備取15)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王老師不是教語言學的嗎?一個老師真的有辦法教這麼多科嗎?語言學和英語教學是很大不同領域的吧!老師竟然把善良又無辜的同學當成實驗白老鼠,專攻一個領域需要花很大的力氣與時間,老師這種隨便敷衍的行為太不負責任了吧!怎可以拿同學的未來開玩笑,我知道這樣仗義直言會被很多人攻擊也會被刪掉文章,但我不是一個偏執的人,更不會隨便枉顧同學的權益,不到出事實,仗義直言若有錯就只能說這個社會病了….

匿名 提到...

王老師不是教語言學的嗎?一個老師真的有辦法教這麼多科嗎?語言學和英語教學是很大不同領域的吧!老師竟然把善良又無辜的同學當成實驗白老鼠,專攻一個領域需要花很大的力氣與時間,老師這種隨便敷衍的行為太不負責任了吧!怎可以拿同學的未來開玩笑,我知道這樣仗義直言會被很多人攻擊也會被刪掉文章,但我不是一個偏執的人,更不會隨便枉顧同學的權益,不到出事實,仗義直言若有錯就只能說這個社會病了….

王玨 提到...

謝謝KiKi的意見,你上過我的課嗎?同一天,有匿名者跟KiKi的指教,真是特別。本部落格專提供學生相關考試訊息,當然也很歡迎補習班來洗版,本部落格的存在,可以養活洗版人,深感榮幸。

匿名 提到...

一個好老師會把同學安全及權益當成第一考量,王老師沒有!
一個好老師不會收取同學昂貴學費,家教班若以服務為前提,收幾千塊教材費就夠了吧!但王老師收費高達28000。
一個好老師不會爲了私利(和補習班談不攏價碼)遺棄同學,龍門學子必須另外付費去上所謂的家教班,否則不管你死活,我就是被拋棄者!還好龍門補習班有良心,讓我今年仍然榜上有名。
哼!一個好老師應該要勇於認錯,而不是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在部落格上說的委屈可憐,正義感十足,是真的嗎?博取同情倒是真的,可恥!
看不過去一些人不顧學弟妹權益,聽說介紹同學就有介紹費可領,這些人更無恥!真是什麼樣的老師教什麼樣的學生。

匿名 提到...

我是老師今年的學生,原本是預定考取英教所,今年也算是考上了還不錯的公立大學,不過是語言所,雖然與我當初的志願不大相符,不過我也還算滿意,我必須要說明,老師在語言學這方面的能力,真的是無庸置疑的,無論是其專業知識亦或教學方法,都是備受上過他的課的學生的肯定。每一次我的成績單上的語概一定都有六七十或七八十,由此可知老師在語言學方面的教學能力,雖然我的成績單上語概都很高,但是英教的成績就都還蠻淒慘的,最高的也不過五十幾,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最後考上語言所,我也不是一個不認真的學生,我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在讀教學,但是在王老師的教學之下,總是會有一種不得其門而入的感覺,和讀語言的感覺上比較起來,就覺得準備英教變的極為困難和倍感挫折,好像不管多認真讀,就是得不到高分,我本來以為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但最後發現我跟我的讀書會成員﹝他們也是老師的學生﹞最後都是得到一樣的結果,所以我跟前面的KIKI同學有同樣的看法,我也認為語言學和教學畢竟是兩種不同的領域,想要同時專精於兩種完全不同的領域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若老師真的有心想要發展英教,就應該要投注更多的心力於準備此領域的知識,我相信老師是一個負責任的人,應該會對此作出一些教學上的調整,我只是希望,下一屆的學弟妹不會再有像我們這樣的情形發生!

sunny 提到...

我是王玨老師家教班的學生,今年考上靜宜大學語言所和中興大學研究所。我想說的是王玨老師真得很會教,並且講義,題庫上課資料俱全,他深入淺出.鉅細靡遺的指導學生,尤其是語言分析真是強到不行,在這個小小的家教班中,老師與學生充分的互動。學生可以得到細心的指導,省去大補習班老師忙到沒時間理會學生,下課排隊還沒人理的窘境好多了。我不敢說自己考的好,因為我是個有工作的考生,沒時間讀書。但是我盡自己所能,將老師上課的東西盡量讀熟,就考上了研究所。

隔壁的龍..補習班.成..補習班,說真得我要報名老師家教班時有去試聽比較過。師資相對遜色很多。

王玨老師上課幽默風趣,循序漸進,分析有條不紊,同時也很會因材施教,並適時給學生鼓勵與心理建設,加油打氣等等!他是我遇過語言學最棒的老師,雖然相對於語言學來說,老師的英語教學上課方式較不相同,但是我也同樣感受到老師教學的用心。

在我們這個家教班個個臥虎藏龍,我算是裡面的肉腳,其中很多同學都考上師大.高師大.彰師大.中正.政大.暨南.成大.清華.交大等一流學府。

除此之外老師的華語教學也很棒喔,尤其漢語分析.閩南語等教學也樣樣俱到,王玨老師是個18般武藝兼具的老師,非常值得大家的肯定,也是我由衷推薦給也後的學弟妹的優秀教師。

還有哪裡比王玨家教班更適合你上課的地方呢,小班教學,同時享有一流的教師,並且最細心的指導。

衷心的推薦給大家,選擇王玨老師,並且努力耕耘,相信下一個一流學府上榜人就是你。

王玨 提到...

感謝JEAN的指教
你雖考上國立語言所,但老師還是為你沒有考上好的教學研究所感到十分的抱歉。

語言研究所,注重的是概念。文字的敘述,對語言研究所來講,英文只要夠用就好,概念夠清楚、思慮清晰,考上國立研究所,便不成問題。語言研究所考上與否,與老師的教學息息相關,學生的變數,只剩你讀不讀、肯不肯、以及相不相信老師。所以,老師每年有很多私立學校的學生考上國立大學。當然,國立大學的學生,在我的手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更是不成問題。

教學法的部分,老師一向認為,只要學生的寫作能力好,不管教的老師是誰,學生在教學所考試上,就能有好成績。所以,考上教學所,國立大學傳統外文系的學生,是比較吃香的。英語教學比的是寫作,而寫作能力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得到的。去年,老師的教法,比較著重學生的閱讀再加上概念介紹。因為,老師認為要看得懂文章,才可能寫得出好文章。因為我不相信,有學生寫得出好文章,但卻看不懂
好作品的。所以,老師帶著學生閱讀;好處是,撐的了前三個月,自己可以發現,英文變好了、閱讀變強了,進而,我由衷的希望,學生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但壞處是,上課比較苦悶、無聊。除此之外,教學法到考前,應該是化繁為簡,不要再看課本,只要做考古題,因為英教考題的重複率很高,所以,我在考前,給了一本英教考題參考解答,我不知道JEAN你拿到了嗎?。假如可以讀熟,考試可以得心應手。

今年,我的台中班的課程,有了英作與英翻,負責學生的寫作。寫作的部分,再也不需要我擔心了。所以,上過我今年的課的學生,可以瞭解,我不再帶學生閱讀,而是著重概念的解釋。JEAN的建議,老師虛心接受。而在你給建議前,老師早做了改變。只不過,我還是希望讀教學法的同學,可以把自己的寫作弄好。還有,老師會因為你的建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匿名 提到...

我是老師今年的學生,也是去年被龍門遺棄的,龍門去年只想到自己要和碩士合併的事,連題庫班都不讓老師來上,在學生面前卻說"老師不想上",現在因為龍門和碩士是同一個體系,因此他們在台中也開始壟斷外文所,老師只是一位認真教學的好老師,無力去和大補習班對抗,流言蜚語更是不時的出現攻擊老師,真的想了解老師的話,去聽聽他的課吧!!
針對Kiki網友所提出的老師可以教英教嗎?我的答案是非常肯定的,我去年上的是江江,大家口中所謂的英教名師,江江老師和王玨老師對於英語教學的教法是非常不同的,對於哪一個老師比較好,我覺得是因人而異了,而我在上過兩位老師的課程後,我認為王玨老師著重的"思考"較適合我的學習style,英教的申論題並不是寫越多越好,還要有內容,架構清楚,寫到重點,王老師他所強調的就是"keypoint",是比較符合考試核心的;江江老師則比較著重以篇幅取勝,但考試的時間真的有限,只要有一題沒寫到,就會差別人很多;在這一年裡,老師的關心與付出,也讓我順利考上我很滿意的國立英教研究所!!

匿名 提到...

老師真是會推辭
豈可將學生當成白老鼠
考得好都是你的功勞
考不好是學生的問題
好個四兩撥千金...
什麼給建議前...早就做改變
哪為何不再上課前就做好準備
非領域就不要為了"利"逞能自砸口碑
還是要犧牲多一點學生
來奠定自己的教學實力
哪天老師您有幸在教學上得以發揮時
別忘了感謝那些成就你的落榜生

至少當初沒能給老師教英語教學是對的!

約翰福音 提到...

給"龍門"補習班:
希望你們大發慈悲 潔身自愛一點 不要再說謊了 你們"龍門"補習班從去年欺騙學生到現在 還有臉來學校發傳單 你們的良心去哪裡了 我都跟學弟妹講說不要被你們的廣告給騙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還會不會去別的地方害人 醒醒吧 不要再拿外文所學生的前途開玩笑了 阿門

匿名 提到...

.....阿門.....
送給自己會更恰當
或者老師更為需要
雖然教學深受推崇
但卻可以滿口謊言
.....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