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96學年度花蓮教育大學碩士班錄取名單

英語學系碩士班(一般生)
正取生: 7 名 (依准考証為序)
40892 40897 40902 40911 40921 40924 40926
羅景園 林信宏 陳靜儀 李宜真 邱子容 蔡佳芳 藍天佑
備取生: 15 名 (依成績高低為序)
40956 40961 40900 40920 40903 40923 40958 40952 40949
施斐文 蔡佳純 方怡之 劉麗芳 李元慶 張蕙蘭 高珮榆 吳宇雯 黃靖惠
40943 40905 40910 40922 40948 40908
張玉麟 周慧妍 陳維真 廖俐茹 鄒寧珊 王光毅

英語學系碩士班(在職生)正取生: 2 名 (依准考証為序)
40970 40972
陳媛英 蘇于珊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個好老師會把同學安全及權益當成第一考量,王老師沒有!
一個好老師不會收取同學昂貴學費,家教班若以服務為前提,收幾千塊教材費就夠了吧!但王老師收費高達28000。
一個好老師不會爲了私利(和補習班談不攏價碼)遺棄同學,龍門學子必須另外付費去上所謂的家教班,否則不管你死活,我就是被拋棄者!還好龍門補習班有良心,讓我今年仍然榜上有名。
哼!一個好老師應該要勇於認錯,而不是把責任推的一乾二淨,在部落格上說的委屈可憐,正義感十足,是真的嗎?博取同情倒是真的,可恥!
看不過去一些人不顧學弟妹權益,聽說介紹同學就有介紹費可領,這些人更無恥!真是什麼樣的老師教什麼樣的學生。

王玨 提到...

學費上漲,是因為今年課程多了英翻與英作課程,要支出其他老師的費用,其他老師,誰願意做白工,還有租教室問題,基於使用者付費,所以上漲。除此以外,我上的課程的節數及質量,與其他補習班比,以倍數記,教室費用很高的,舉例來說,我的題庫班課程質量及節數,比起其他補習班,可以開1~2門正課,夠可怕了吧。

匿名者,根據你上次貼文的意涵,我不就點出你是補習班人員了嗎?還想騙人說你是學生,你考上了。我看,只有你,才會對龍門歌功頌德。我告訴你,考上的學生,是不會那麼閒的,考上研究所,早就玩瘋了,哪會在我的部落格每個榜單裡貼一篇文章罵我。不錯,你真的有改進,改掉了奪命連環貼,現在只貼一篇,不過,越描越黑啊,順便讓大家看看啊,他第一次與第二次貼文的時間,都出現在早上十一半點至四點間,所以我猜,匿名者上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我猜對了吧!我若猜錯,請指正啊。

還有,真想聽你,看看你考上哪一個學校,叫什麼名字。(量你也寫不出來),不要亂寫喔,寫了是要負責的。在你從榜單裡胡亂挑個名字,亂寫的同時,也告訴你,有七、八成的機會,會寫到我的學生的名字,到時候,不敢以姓名示人的匿名者,你就慘了。

匿名者要我負責、認錯,因為我拋棄他,推責任。這真是個笑話。在我不去龍門教書之前,龍門就已經安排了匿名者在課堂裡說我的壞話了,去年的龍門學生們,回想一下,你們發現了嗎?天底下哪有自己補習班,找人說自己老師的壞話的道理,除非,這是補習班的政策,我只不過,不想被榨到一滴不剩,先走罷了,現在的龍門,各研究所,有哪一個好老師留下來了?

還有,去龍門的同學,你去報名,櫃臺都有獎金,像我們這十一點上班的匿名者,獎金是多多益善啊。找我王玨上課的,推薦者,我會給他介紹費,不多幾百塊,因為要補貼學生聯絡同學的手機費用,其實,被我教過,我去年的學生,他們都不拿的,但是我堅持要給他們,這是我的心意,學生出去打工都算錢了,更何況是學生用自己的手機,聯絡朋友。但是重點是,學生是真心推薦,若這也被講的如此不堪,則匿名者,我看你直接改名叫'彰化人'算了,因為什麼東西,到你嘴邊,都化成髒的了。

還有,要就針對我來好了,說什麼'什麼樣的老師教什麼樣的學生'不要連學生都罵進去了。

真理越辯越明,是非自有公斷。

謝小bo 提到...

匿名者:
我敢留下我的名字:謝瓊儀三個字,那麼你敢嗎?我也考上了一間學校,我的學校叫靜宜外文所,也歡迎你查查!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深受老師其害的人,那麼你應該不介意讓大家知道你是誰,請你留下你的大名!不要留個匿名然後說一些讓人看了就覺得是在抹黑的話!當然讓我們看看 你考上的是什麼樣的好學校!讓大家分享分享你的喜悅!我想 大家雖然"各為其主",但是祝福的心一定是有的!所以 請你別再留匿名,然後說一些不負責任的話!
如果說 老師是個不負責任的人,收了教材費"高達二萬八";那麼為什麼龍門也是"高達二萬八",我就不見匿名同學去抗議?
事實會說話,我說個我自己的實例。前年我去龍門補習的時候,他們收了二年三萬五的學費,當時已經七月中了,當時大二的我什麼都不懂,裡面的人說沒關係,第一年當試聽,第二年正式讀,先劃位再說。而我讀的是外縣市的學校,開學後上不到的課可以改上視訊課,一切都講的完美。後來,第一年還算不錯,要考試;要調課都有人通知我。第二年,我要再去劃位的時候,他們說 我的劃位權只有一次,所以 我只能坐剩下來的位子,你知道那種每次都要選剩的位子坐的心情嗎?你永遠都不知道你這次淪落到什麼樣的爛位子,還要隨時換位,因為隨時有新生來說 對不起,這是我的位子!對於一個即將要考的學生,你覺得這樣是好嗎?!
而且連承諾要開的春季班,語言所的我,去上課後,新老師只過來說一句 春季班上不到什麼課,就不開了!跟剛開始的承諾會開春季班、暑期班、秋季班說的都不一樣。但是這也沒有退費,只說"有來的同學,送二本書",但是有交錢沒來的,就沒有送,這是哪門子的負責!
後來我很生氣,去申請視訊班,結果,龍門不讓我申請,因為,我第二年是"旁聽"!所以我沒有來,就是沒有了!這些在我第一年交錢的時候都沒有說。他只說交二年的錢可以上二年的課,但是卻沒說第二年你是旁聽,沒有任何權利,身為一個當年要考的考生,你的心情是如何?擔心沒位子坐,但要補習還是翹課?這是有良心的補習班嗎?更別談後來的調課或是要考試都沒有人傳訊息或告知我這些事,我就像是一個棄嬰一樣!你有什麼感想?誰可惡了?!
後來,我遇上了王玨老師,他免費讓晚到的同學補課,還陪我們開讀書會,用自己的時間多幫我們上課,還開放部落格讓我們討論!(沒想到現在變成有心人的抹黑處),我相信,事實會說話!
我先小小的說這一些我在龍門的不公平對待,那麼也請你說說你受了什麼委屈!

sunny 提到...

我是王玨老師家教班的學生,今年考上靜宜大學語言所和中興大學研究所。我想說的是王玨老師真得很會教,並且講義,題庫上課資料俱全,他深入淺出.鉅細靡遺的指導學生,尤其是語言分析真是強到不行,在這個小小的家教班中,老師與學生充分的互動。學生可以得到細心的指導,省去大補習班老師忙到沒時間理會學生,下課排隊還沒人理的窘境好多了。我不敢說自己考的好,因為我是個有工作的考生,沒時間讀書。但是我盡自己所能,將老師上課的東西盡量讀熟,就考上了研究所。

隔壁的龍..補習班.成..補習班,說真得我要報名老師家教班時有去試聽比較過。師資相對遜色很多。

王玨老師上課幽默風趣,循序漸進,分析有條不紊,同時也很會因材施教,並適時給學生鼓勵與心理建設,加油打氣等等!他是我遇過語言學最棒的老師,雖然相對於語言學來說,老師的英語教學上課方式較不相同,但是我也同樣感受到老師教學的用心。

在我們這個家教班個個臥虎藏龍,我算是裡面的肉腳,其中很多同學都考上師大.高師大.彰師大.中正.政大.暨南.成大.清華.交大等一流學府。

除此之外老師的華語教學也很棒喔,尤其漢語分析.閩南語等教學也樣樣俱到,王玨老師是個18般武藝兼具的老師,非常值得大家的肯定,也是我由衷推薦給也後的學弟妹的優秀教師。

還有哪裡比王玨家教班更適合你上課的地方呢,小班教學,同時享有一流的教師,並且最細心的指導。

衷心的推薦給大家,選擇王玨老師,並且努力耕耘,相信下一個一流學府上榜人就是你。

匿名 提到...

唉...
回應態度或者是表達的修辭上
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修養
所謂真金不怕火煉...謠言止於智者...
由此過程可看出老師對此事之心虛
批評.攻擊.挑釁甚至發文學員站台
老師您跟這些針對你的人沒什麼兩樣
或許不遭人妒非能者
但倘若無關名利之爭則何處惹塵埃??
若能將此用於正道及教學理念的堅持
則無須理會吧~

Joe Wu 提到...

給用一大堆名字假裝自己的人:
為何要用看似中立的言詞來做褒貶呢?其實你並不中立,如果現在的社會是謠言止於智者,那水果日報何數字週刊都不會暢銷,老師絕對有必要澄清,學生也有權幫老師澄清,否則只會越傳越誇張,所有想像不到的謠言都有可能會有。老師的付出只要是他的學生都知道,何必讓無謂的愚者剝奪掉其他還沒有機會上過老師課的學生的權利的呢?社會上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有那麼多的社會亂象。

匿名 提到...

給匿名者
很開心您今年也考上了...是否也可以讓我們分享您的喜悅...例如說您姓啥名誰...
考上哪裡阿?
容我分析一下您的文章阿

"看不過去一些人不顧學弟妹權益,聽說介紹
^^^^
表示您不確定

同學就有介紹費可領,這些人更無恥!真是什
^^^^^
麼樣的老師教什麼樣的學生。
^^^^^^^^^^^^^^^^^^^^^^
本日最中肯


王老師大部分的學生都考上學校耶...那表示他是一個很會教的老師嚕...容我套用您的邏輯...其實說話和寫文章都會不自主的透露出
自己的內心...這不就是我們學"語言"的目的之ㄧ嗎? 共勉之

匿名 提到...

阿排版沒排好
容我修正
會用"聽說"這個詞的人 表示他缺乏證據
或是沒信心
舉個例子好了...假設李四今天看到張三殺人
李四想告訴龍五這件事
李四會跟龍五說 "聽說張三殺人嗎" 不會
他會直接告訴龍五說 "張三殺人了"
如果李四說 "聽說張三殺人" 表示他沒證據
或是他根本就在亂掰

既然都同為研究生 邏輯很重要 用字要精確
希望您要多花點時間在語言學上 或是多花點時間蒐集"抹黑"的證據...
共勉之

約翰福音 提到...

給"龍門"補習班:
希望你們大發慈悲 潔身自愛一點 不要再說謊了 你們"龍門"補習班從去年欺騙學生到現在 還有臉來學校發傳單 你們的良心去哪裡了 我都跟學弟妹講說不要被你們的廣告給騙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還會不會去別的地方害人 醒醒吧 不要再拿外文所學生的前途開玩笑了 阿門

匿名 提到...

各位研究生及準研究生好:

我目前是大學的學生,最近有遇到一些語言學的題目不會解,不知道是否有熱心的同學願意幫我?????
我希望在下星期二晚上10點前可以知道所有答案,因為情況蠻緊急的所以.....@@"
如果有同學願意幫我的話,可以麻煩您將答案傳到我的信箱嗎?謝謝!^^"

ps:願意幫忙我的同學,我會想個辦法答謝你!

我的信箱是:jenny_742@yahoo.com.tw
MSN:yuchen_chang1212@msn.com

繼上則留言,願意幫忙我的同學可麻煩你先寫信到我的信箱或在這裡留下你的email嗎?
因為題目有些字我不知道怎麼打,必須傳掃瞄的圖檔給你,謝謝囉!^^"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