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9, 2007

96學年度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碩士班錄取名單(comments 裡頭有匿名者搗亂文)

應用英語系正取生:16名
1 1511042 李香儀 9 1511072 張乃心2 1511045 張?婷 10 1511164 盧惠妊3 2511011 卓家旬 11 2511025 王怡雅4 1511135 包洵瑜 12 1511178 張哲恩5 1511104 黃郁玲 13 1511058 黃湘月6 1511062 陳昭勳 14 1511035 朱韻婷7 1511074 許正懋 15 1511163 余純奇8 1511176 游宗瑾 16 1511150 江洋吉
備取生:5名
1 2511002 黃辰進 4 2511027 朱家瑩2 1511031 葉怡伶 5 2511014 王光毅3 1511055 李俊賢 -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拒當老鼠會成員,王玨直銷中心
原來上家教班會被層層剝削,王老師的手法真是像直銷、老鼠會。原來介紹學弟妹去上課的學長姐是為了$$$$$$,真是可怕啊!!!!!我要對非法行為用敢說不,社會才會健康,唉!有良知的人又有幾個……….

匿名 提到...

拒當老鼠會成員,王玨直銷中心
原來上家教班會被層層剝削,王老師的手法真是像直銷、老鼠會。原來介紹學弟妹去上課的學長姐是為了$$$$$$,真是可怕啊!!!!!我要對非法行為用敢說不,社會才會健康,唉!有良知的人又有幾個……….

匿名 提到...

拒當老鼠會成員,王玨直銷中心
原來上家教班會被層層剝削,王老師的手法真是像直銷、老鼠會。原來介紹學弟妹去上課的學長姐是為了$$$$$$,真是可怕啊!!!!!我要對非法行為用敢說不,社會才會健康,唉!有良知的人又有幾個……….

匿名 提到...

拒當老鼠會成員,王玨直銷中心
原來上家教班會被層層剝削,王老師的手法真是像直銷、老鼠會。原來介紹學弟妹去上課的學長姐是為了$$$$$$,真是可怕啊!!!!!我要對非法行為用敢說不,社會才會健康,唉!有良知的人又有幾個……….

匿名 提到...

拒當老鼠會成員,王玨直銷中心
原來上家教班會被層層剝削,王老師的手法真是像直銷、老鼠會。原來介紹學弟妹去上課的學長姐是為了$$$$$$,真是可怕啊!!!!!我要對非法行為用敢說不,社會才會健康,唉!有良知的人又有幾個……….

王玨 提到...

謝謝匿名者再次指教。 你還真有時間阿。

匿名 提到...

我們對王玨老師認真付出的信任,是不會因這位匿名者的不實謠言所動搖的,你們這樣的招數,看在我們眼裡,只不過是可笑卑劣的伎倆罷了!奉勸這位匿名者,立言行事應要以良知為憑,勿再為自己造惡業了!

匿名 提到...

學生的本業即是把書唸好...將時間花在
本質學能上,不該受任何非教學之干擾..
成為被扇動的戰利品或無辜的犧牲者!!
若老師真是非營利就更應該回饋社會
讓更多無法補習卻向學的清寒學子可以
有機會得此師者傳道授業解惑??....
正如老師所言:當做善事,累一點又何妨??
我相信這就是口碑,此善行也將會得到更多的
廣大學子的支持和迴響...既非自私只為自己
那老師說的:全省老師那麼多課...鐘點想必
也賺了不少...如此名師,為善更該不落人後
做為表率,也不枉那麼多擁護者對老師您的期
待!更不愧為人師表之風範~
請您也用事實及時間來證明吧!

王玨 提到...

若是有其他補習班,願意免費提供教室,對我這個台中人來說,我王玨是願意在台中免費教書的,有興趣的補習班可以跟我聯絡,也歡迎志工加入啊。不過不要告訴我,龍門補習班願意啊,看匿名者,每天早上十一點就開始開工,乖乖的在我的網頁上搗亂,還各校榜單裡,一篇一篇的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學生考不多,所以,在榜單裡搗亂出氣。真是可悲啊。還有,若是龍門想免費提供教室,也可以報名,不過不准錄影,錄音,因為我不相信這個補習班的品行,龍門補習班想做功德,誰相信啊。

順便說個前幾天發生的事。有兩位龍門的學生,前來我的班上聽課,兩相比較之後,決定要來我的班級聽課,他們兩位,到龍門去詢問退費,龍門主任避不見面,叫工讀生踢皮球,目的就是要拖過課程的1/3或1/2。拖過1/3,最多退費一半,不過這是學生家長很強勢的,才辦得到,否則,你會像1/2的同學一樣,一毛錢也拿不到。騙你交錢一個嘴臉,之後另一個貪婪嘴臉。還有啊,明年,來上我的課的這些同學若考上了,保證,龍門用他們的名字招生。諸位台中的學子們,若是你現在選補習班,最好先打聽,問問學姐學長,別被龍X補習班騙了。

現在,在龍門的學生們,去問問看退費吧!試一下,看我說的是不是真的。

最後,還是感謝你的指教,真理越辯越明,是非自有公斷。

sunny 提到...

我是王玨老師家教班的學生,今年考上靜宜大學語言所和中興大學研究所。我想說的是王玨老師真得很會教,並且講義,題庫上課資料俱全,他深入淺出.鉅細靡遺的指導學生,尤其是語言分析真是強到不行,在這個小小的家教班中,老師與學生充分的互動。學生可以得到細心的指導,省去大補習班老師忙到沒時間理會學生,下課排隊還沒人理的窘境好多了。我不敢說自己考的好,因為我是個有工作的考生,沒時間讀書。但是我盡自己所能,將老師上課的東西盡量讀熟,就考上了研究所。

隔壁的龍..補習班.成..補習班,說真得我要報名老師家教班時有去試聽比較過。師資相對遜色很多。

王玨老師上課幽默風趣,循序漸進,分析有條不紊,同時也很會因材施教,並適時給學生鼓勵與心理建設,加油打氣等等!他是我遇過語言學最棒的老師,雖然相對於語言學來說,老師的英語教學上課方式較不相同,但是我也同樣感受到老師教學的用心。

在我們這個家教班個個臥虎藏龍,我算是裡面的肉腳,其中很多同學都考上師大.高師大.彰師大.中正.政大.暨南.成大.清華.交大等一流學府。

除此之外老師的華語教學也很棒喔,尤其漢語分析.閩南語等教學也樣樣俱到,王玨老師是個18般武藝兼具的老師,非常值得大家的肯定,也是我由衷推薦給也後的學弟妹的優秀教師。

還有哪裡比王玨家教班更適合你上課的地方呢,小班教學,同時享有一流的教師,並且最細心的指導。

衷心的推薦給大家,選擇王玨老師,並且努力耕耘,相信下一個一流學府上榜人就是你。

匿名 提到...

成熟一點像個大人, 別盡做一些諸如imbecile 的事 !!

Joe Wu 提到...

給用一大堆名字假裝自己的人:
為何要用看似中立的言詞來做褒貶呢?其實你並不中立,如果現在的社會是謠言止於智者,那水果日報何數字週刊都不會暢銷,老師絕對有必要澄清,學生也有權幫老師澄清,否則只會越傳越誇張,所有想像不到的謠言都有可能會有。老師的付出只要是他的學生都知道,何必讓無謂的愚者剝奪掉其他還沒有機會上過老師課的學生的權利的呢?社會上就是有你這種人才會有那麼多的社會亂象。

匿名 提到...

請匿名者不要再侮辱"老鼠"和"直銷中心"了,
您說那都是"違法行為",那屬老鼠的和作直銷得不都要去跳樓了.
"介紹學弟妹去上課的學長姐是為了$$$$$$"
我先"假設"上面那個命題是正確的...
想請教您?
那學弟妹會跟學長姊去上課是為了什麼呢?
還有學長姐介紹學弟妹的價碼是多少呢?
這些我都沒看到您說明!
希望您準備好資料再來爆料好嗎!

約翰福音 提到...

給"龍門"補習班:
希望你們大發慈悲 潔身自愛一點 不要再說謊了 你們"龍門"補習班從去年欺騙學生到現在 還有臉來學校發傳單 你們的良心去哪裡了 我都跟學弟妹講說不要被你們的廣告給騙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還會不會去別的地方害人 醒醒吧 不要再拿外文所學生的前途開玩笑了 阿門

匿名 提到...

.....阿門.....
送給自己會更恰當
或者老師更為需要
雖然教學深受推崇
但卻可以滿口謊言
.....阿門.....

匿名 提到...

各位研究生及準研究生好:

我目前是大學的學生,最近有遇到一些語言學的題目不會解,不知道是否有熱心的同學願意幫我?????
我希望在下星期二晚上10點前可以知道所有答案,因為情況蠻緊急的所以.....@@"
如果有同學願意幫我的話,可以麻煩您將答案傳到我的信箱嗎?謝謝!^^"

ps:願意幫忙我的同學,我會想個辦法答謝你!

我的信箱是:jenny_742@yahoo.com.tw
MSN:yuchen_chang1212@msn.com

願意幫忙我的同學可麻煩你先寫信到我的信箱或在這裡留下你的email嗎?
因為題目有些字我不知道怎麼打,必須傳掃瞄的圖檔給你,謝謝囉!^^"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