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2, 2009

5月3日(週日)春季班課程公告

5月3日(週日)春季班課程,提醒同學別忘了。
地點在台中火車站前站,正前方的偉文補習班8F。


老師太太於4月11日生產,是個健康的男寶寶,與同學分享老師的喜悅。

10 則留言:

仁 提到...

是牡羊座寶寶押~跟我一樣XDD
跟我差一天而已呢~我是4月12日生的~~

匿名 提到...

終於要上課了
加油吧

匿名 提到...

恭喜老師啦
我也是在四月出生的呢

真開心 這禮拜要上課了

匿名 提到...

老師..你之前說有函授的課程..
請問確定了嗎?

匿名 提到...

恭喜王玨老師家中再添一名男BABY:)
我想請問一下老師
今年度的暑期課程之前
這段時間老師會再來台北嗎?

匿名 提到...

老師 恭喜您^^"
之前我有寄信給您 收到您寄給我的資料
很開心能夠上榜
目前還在考慮要去念哪一所學校
選校的問題之後能再跟老師討論嗎? 謝謝~ ^^"

美瑜 提到...

恭喜老師!!! 我想要看小寶寶 >///<
還有謝謝老師辛苦的指導,我今年上了幾間學校,真的好開心~謝謝老師*n次方!!

ps.老師還記得可以去你家唱歌嗎??XD
美瑜

王玨 提到...

美瑜,還有所有台中班的同學們,我們班上今年考得還不錯。歡迎大家到老師家玩,順道可以開台師、高師、清大等學校的迎新會。可以請班代明偉處理一下。

匿名 提到...

老師~我是妍孜~我到今天才看到這篇呢!恭喜老師啦!老師可以休息一下了!小寶貝一定超可愛的,說不定下禮拜就看到了,哈哈。

萱眉 提到...

雖然晚了點~~不過我還是要恭禧老師,
恭禧師母,家中多了一名新成員^^

王玨老師,好久不見囉!!我是萱眉。
近來好嗎?
自從讀研究所後,就再也沒回去拜訪老師了@@
想想還真是慚愧~"~
必竟是靠老師的教導,我才能考上研究所的…

呵呵~~最後不免俗的,祝王玨老師身體健康,事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