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0, 2009

5月10日課程,順延一週(母親節課程順延)

原5月10日(週日)之課程,適逢母親節,因應同學要求,課程順延一週;並於5月17日(週日)同一時間,於台中偉文補習班上課。原訂5月16日(週六),不上課,改至6月13日上課,敬請見諒。(就是所有課程順延一週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我是懿方,
我覺得這次順延太突然了啦
而且還有南北跑來的學長姐,
萬一他們沒看到訊息結果一大早搭車
等跑到教室發現順延,
那就太囧了~~~
話說我還只是運氣好才剛好有逛老師的部落格看看

王玨 提到...

老師有發簡訊給所有同學,懿方你應該也收到了吧,沒收到要讓老師知道啊。

匿名 提到...

有了,老師我收到了
問一下老師
順延是指下禮拜還是星期天上課吧?
順便請老師幫我跟師母說母親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忘了說,我是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