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4, 2009

如何與王玨老師聯絡

暑期上課,為維持上課品質,王玨老師會關機,所以0930-591584的電話會打不通,同學可以傳簡訊到電話上,老師會盡快回復。

或是同學可以按右側老師抱小朋友的照片,按進去老師的簡介中,就有老師的MAIL,請寫信與老師聯絡。

電話:0930-591584 (打不通,請傳簡訊,別留言,老師不聽留言)
E-MAIL:vincentkfq@hotmail.com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你叫我們上你部落格抓歷屆試題
可是都無法download耶= =
怎會這樣?

匿名 提到...

Dear 王玨老師 :

近來可好? 不知道您還記得我嗎? 我在96年度考上高師大文化語言所
不過我先休學並實習 拿到教師資格 所以只念了一個學期研究所
在去年暑假不小心考上南部私立高中正式老師 所以又去教了一年的書(97.8~98.8)
一切都算順利的時候 我遇到一位想要攜手走後半輩子的伴侶
他也是清大畢業 在新竹市工作 就是這樣動機之下 想要重回老師的教導之下
想考北部國立大學在職專班 想攻讀英語教學 考量到我要重找教職 還是須把英語教學理論讀好....p.s考教甄就知道自己專業極差

很感恩老師曾經對我的教導 讓我在學術視野上更加寬廣 也改掉我不喜歡念書和懶惰的習性 找回悠遊學術間快樂態度....

希望明年就可以再次重回校園進修 需要老師的協助 也希望可以盡快語老師聯絡上~

祝安

靜諭 敬上

N̂g Lio̍k-san 提到...

請問老師TG這本書去哪裡買比較便宜?

匿名 提到...

hi~123同學
原文書可以去各大專賣原文書的店找.為了避免有打廣告的嫌疑,請您自行搜尋各著名出版社的店面,另外,你也可以找一找大陸簡體書書局,比價一下.我建議你還是自己先去找,才趕得及在暑徦結束前就拿到書,因為老師他暑假都超急忙的.
by君瑜

Unknown 提到...

老師您好,好懷念老師的課,請問老師哪裡還有開課呢

Emmanuel 提到...

老師您好:

最近因為想準備高普考,又重回了國家補習班。在宣傳上看到語言所課程師資簡介,是清大語言學博士,我在想該不會是老師您吧?回家Google一番,看到Youtube影片中的老師留著平頭、戴著黑框眼鏡...果然沒錯,是以前在國家補習班教我語言分析的老師。

我是2001年在國家補習班上語言所課程。那時候老師不是用現在的名字,而且老師也只教大概兩個月的語析,但是我受益良多,尤其transformational grammar方面,更讓不是外文系的我茅塞頓開。我筆試錄取之後,老師也願意接受我的「電話騷擾」,不厭其煩地指導我的口試方向。

雖然時間很久遠,老師可能不記得我是誰了,也不知道老師還會不會看這個部落格,但在這邊還是想跟老師說聲謝謝,也祝福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鴻鈞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