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2, 2010

99年春季班上課課表

春季班上課日期

5月12日(週三)
5月19日(週三)
5月26日(週三)
6月2日(週三)
晚 上6:30~9:30(語概)

上課地點
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23號8樓 (台中火車站正對面地球村8樓) 台中偉文補習班

若有任何問題,可電洽0923-928166(下午),王玨老師將很樂意為你解答相關問題。

5 則留言:

蔡慧心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蔡慧心 您之前的學生
我現在考上了東華和中原的英語教學所
想請教老師
請問您覺得我要讀哪一所比較好??
謝謝老師
BY 慧心

王玨 提到...

中原還算不錯,不過你可以上兩所學校,比較歷屆論文題目,挑自己感興趣的吧。研究所,需要有高度動機的支持...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上樂學網聽您語概的學生
老師有提到綠色本子的
"Contemporary Linguistic Analysis:An Introduction"這本書

但我去找了第五版和第六版好像都是黃色的書皮...還是那是黃綠色?

謝謝老師回答我這個有點笨的問題:P

匿名 提到...

哈囉,老師提到的綠本是Contemporary Linguistics:An Introduction,沒有"analysis",這是東華書局代理的,封面是深綠色的喔。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好:
我是北部的學生,想考研究所。若是我已錯過了春季及暑期班的課程,直接從秋季班開始上課,不知準備是否來得及?